热门: 情侣未婚先孕竟是兄妹 俄男子家中藏26具女尸 吴倩莲已育有两岁儿子 非诚勿扰新一代女嘉宾 东海地震上海有震感 吴启华26岁娇妻私照 房价一降上海无剩女 上海站宝贝嫩臀诱惑 为抢游客票贩大打出手 申花太太团pk两队长妻 部分白领上班"打高铁" 周军携女亮相大牛婚礼 申花太太团pk斗艳 王大雷老婆首曝光 周军"背后女人"亮相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NW28”假币流入厦门 仿真度较高肉眼可识别
http://rich.online.sh.cn 2011-11-10 08:40 [来源]:厦门日报

  “销售总金额127元,捐款27元,剩下的100元是假币。”说起前天在动漫集市上的经历,洪小姐很郁闷。

  文化艺术中心外的临时“动漫集市”最近被不法分子盯上,数家摊主都收到了“NW28”开头的假币。据了解,“NW28”假币仿真度较高,此前还未有媒体报道过厦门出现这种假币。

  没有摆摊经验的洪小姐第一次报名参加文化艺术中心外的动漫集市,卖些小玩意,可验钞时,她发现赚到的惟一一张百元钞票竟是假币。

  这张假币的来源,洪小姐记得很清楚。当时一位四五十岁的女士带着小孩来到摊前,买了几个小玩具,递过来一张百元钞票。因为忙着给其他顾客找钱,洪小姐没多想,就把零钱找给了她。

  细看这张假钞,洪小姐吃了一惊:编号是以“NW28”开头的。她听说过这种假币,“网上看人说过,仿真度还挺高!”

  她发现,收到这种“NW28”假币的还不止她一家,动漫集市的另一家摊点也收到3张这种假币。有几家摊主也收过这种假币,不过因为有验钞机,没上当。

[作者]:赖毅 [选稿]: 龚怡伟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