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生开学前坠亡 谭咏麟生日情人母子扶正 地铁票价最低0.9元? 陈冠希发柏芝被虐片 香港女高管上海被乱刀砍死 吉祥航空抢道机长或涉刑责 沪高校新生开学账单破万 最大中文色情网被毁 Hold住姐踢馆 电力营业厅抄表员被捅亡 人民公园相亲角人潮汹涌 中国第1美女空姐:张瀚 吉祥航空被指谎报油量 机场女沪地铁内换装 2号线免费送衣引疯抢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生儿生女都是建设银行 婚姻法新解气坏丈母娘?
http://rich.online.sh.cn 2011-08-31 08:27 [来源]:新民晚报

  最不满的,是婚龄已有13年的女同事大邱。5年前,由公婆按揭交了首付,为他们一家三口买了一套房子。可如今月月还房贷,是大邱和老公共同承担的。面对新婚姻法的解释,大邱愤愤不平:“凭什么我辛辛苦苦地和老公还贷款十几年,给人生孩子、又工作又养家,100万的房子还了130万元贷款,最后如果婚姻有变,房子就没有我的份?!来气了,我就让儿子跟我姓!”嘿,大邱的“撒手锏”也蛮厉害的!

  更搞笑的是,那些个单身的小“光棍”们,这几天总是哼哼着“赶紧挣钱吧,趁早把房子买了,铁打的房子,流水的媳妇儿,我美啊美!”……这都哪跟哪啊!曾看过一篇报道:女方和男方结婚,女方家买了房子,婚后一年两人离婚。男方认为房子属于共同财产,女方则心不甘。双方家庭在法庭上闹得不可开交。

  如此看来。新婚姻法在房产问题上,保护的不是哪一个性别的权利,而是出资人的权利。与其为房产归属争论,不如用法律明晰。还是新来的小赵说得在理:“宁愿找个没房的男人,然后两人一起打拼买房,不管到什么时候,互为房东,人人都有份!”

  是的,也许真正获得一个属于自己物质意义上的家,就在于此吧。只要婚姻的城堡牢固了,又何必在乎谁是房东呢?

[选稿]: 龚怡伟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