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生开学前坠亡 谭咏麟生日情人母子扶正 地铁票价最低0.9元? 陈冠希发柏芝被虐片 香港女高管上海被乱刀砍死 吉祥航空抢道机长或涉刑责 沪高校新生开学账单破万 最大中文色情网被毁 Hold住姐踢馆 电力营业厅抄表员被捅亡 人民公园相亲角人潮汹涌 中国第1美女空姐:张瀚 吉祥航空被指谎报油量 机场女沪地铁内换装 2号线免费送衣引疯抢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生儿生女都是建设银行 婚姻法新解气坏丈母娘?
http://rich.online.sh.cn 2011-08-31 08:27 [来源]:新民晚报

  谁买房,谁房东

  榕杨(公务员)

  “谁买房、谁房东……”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婚姻法的最新司法解释,在我们单位年轻人中间,激起的岂止是千层浪,午休时刻,办公室里只剩下这一个话题。

  昨天,我接到同事小尚女朋友的电话:“喂,大姐,请问尚房东在吗?”

  “什么尚房东?”我还没弄明白,大伙儿一阵哄笑,嗨,这才反应过来:在新婚法的保障下,小尚可不成了房东了?因为他们未来的婚房,是小尚家全额出资购买的。

  而刚刚步入婚姻殿堂才两个月的小黄,则不服气地抱屈:“老婆成了自个儿的房东”!因为他的小家,从置房到装修,可是女方家一手搞掂的,黄太太自然是名副其实的房东了。

[选稿]: 龚怡伟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