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梦之声10强被曝内杠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男婴   周立波怒骂徐铮小男人   "徐家汇地块"上海最贵   "不明飞行物"现浦江   沪黄金自律价出台   梦之声林海怒摔耳机   沪明后最高温可达38℃   沪轨交新门试点使用   图文揭秘朱茵震撼情史   梦之声“十强”出炉   微信现大规模访问故障   脑残炫富女叫板郭美美   沪新增活禽交易点   沪未来一周再迎高温   
当前位置: 证券> 导航> 要闻
【浏览字号:
女星陪客事件频发 资深娱评人:成小型产业链
http://rich.online.sh.cn 2010-10-21 08:17 [来源]:论坛

  女星陪客之经济解析

  打包售卖——作为娱乐经济的一部分

  随着娱乐行业越来越好赚钱,许多资本都涌入影视圈,除了利益驱动之外,那些老板们看中的或许还有另外一原因——美色可餐。“女星陪客”无疑是娱乐产业链条上的一个“软性项目”,对于吸引投资商,有着比较大的诱惑力。

  毕竟男性富豪在中国还是占据绝大多数的,而他们天然具有雄性的征服欲。为了吸收资本,除了作品售卖后获益之外,作为“打包售卖”的一部分,影视公司或经纪公司就把女星推上挂牌“陪客”的境地。

  娱乐副业——女星们赚取外快的机会

  如果把“陪客”看成娱乐行业链条上的一环,那么无疑这是除了演戏唱歌之外的另一条创收途径。无论女星们是否乐意,她们都要在这个市场环境中随波逐流(当然更多是女星们的自愿,她们利用本身的知名度赚取外快).

  有需求就有市场,有市场就有“下海者”。不管这部分收益最终是进了经纪公司的钱袋抑或女星本人的荷包,都充分体现了这种“供求关系”。

  卖方市场——女星陪客价格高的原因

  目前而言,“女星陪客”如果能算是你买我卖的“交易项目”,那么无疑属于“卖方市场”——由卖方主导的一种市场类型。有多少女星,就有多少追逐者。很多女星嫁入豪门,也可看作这种交易的延伸,只不过从一次性项目变成了长期项目。

  有些女星陪吃一顿饭,可能就有几十万。为何女星“陪客”价格能到天价?就是因为“卖方市场”的原理,商品供给量少,不能满足需求,自然就价格高企。

 下一页阅读: 某周刊最近曝出女星饭局详细价格表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