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梦之声10强被曝内杠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男婴   周立波怒骂徐铮小男人   "徐家汇地块"上海最贵   "不明飞行物"现浦江   沪黄金自律价出台   梦之声林海怒摔耳机   沪明后最高温可达38℃   沪轨交新门试点使用   图文揭秘朱茵震撼情史   梦之声“十强”出炉   微信现大规模访问故障   脑残炫富女叫板郭美美   沪新增活禽交易点   沪未来一周再迎高温   
当前位置: 理财
【浏览字号:
男人承受压力城市排行榜 北京上海男人压力最大
http://rich.online.sh.cn 2010-10-11 08: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城市生长和扩张的兴奋中,其实早已经掩埋了许多男人的汗水、泪水。他们为了家庭、为了孩子、为了自己,比女人承受了更多更多。且让我们来看看男人承受压力城市排行榜吧:

  1.上海——娶老婆难

  2.北京——贫富差距大

  3.广州——漂泊感

  4.深圳——脆弱的爱情+疯涨的房价

  5.重庆——盛产美女,但大都外销

  6.武汉——人才太多

  7.天津——买不起房+生理健康

  8.香港——各种压力

  9.台湾——面子+政治压力

  10.长沙——在家玩死or外出累死=两难

  压力不分排名,小地方也有大压力

  这个社会,压力无处不在,无论男人女人,都身处各种压力之中,但并不是城市越发达压力就越大。近两年,社会上掀起一股“逃离北上广”的潮流,似乎预示着小地方的生活就非常安逸。非也。虽然,在那种穷乡僻壤的地方,没有高房价、高工作节奏的压力,但对于充满热血的男人来说,那种压抑、半死不活的状态更令人难受,除非,你真的已经存够了养老的钱,愿意过陶渊明式的田园生活,否则到处都一样。

  (网友不愿回家的游子)

  做人难,做男人更难

  作为男人,你是一个中项,前一项是事业,后一项是家庭;事业渴望成功,家庭企盼圆满;哪一项也不容忽视,哪一项也不敢怠慢。也许你早疲惫不堪,但压力总如一道鞭影,时刻飘在你的眼前。你知道日本男人工作疯狂举世闻名,尤希望来世变成小鸟或者女人,充分享受心灵的自由和肢体的舒适;你更知道今生今世,性别一日不变,压力则一日不减。谁叫你是男人——“做了过河卒子,只有拼命向前”。

  (天涯不老的老猫)

  为了地位和尊严,就得拼命挣钱

  在这样一个充满生存压力的人生阶段,为了“还债”和争取到男人该有的地位和尊严,就必须得拼命赚钱。“还债”不是指欠人钱,而是说70后男人做了30多年的儿子,现在又当了几年爹,先是欠爹妈一屁股感情债,后又欠子女一屁股经济债。对上鞠躬尽瘁,对下死而后已,忙出点高血压、心绞痛、腰肌劳损,那是自然。

[选稿]: 龚怡伟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