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梦之声10强被曝内杠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男婴   周立波怒骂徐铮小男人   "徐家汇地块"上海最贵   "不明飞行物"现浦江   沪黄金自律价出台   梦之声林海怒摔耳机   沪明后最高温可达38℃   沪轨交新门试点使用   图文揭秘朱茵震撼情史   梦之声“十强”出炉   微信现大规模访问故障   脑残炫富女叫板郭美美   沪新增活禽交易点   沪未来一周再迎高温   
当前位置: 证券> 导航> 要闻
【浏览字号:
沙黾农:四季度向4000点进发
http://rich.online.sh.cn 2010-10-11 08:07 [来源]:中财网

  6、上海房产税疑变"纸老虎"

  《中国证券报》:市场人士认为上海出台的"限购令"是在压制暂时需求,而不会消灭需求,抑制房价效果有待市场检验,而房产税这只还没有落地的"靴子"又被认为是"纸老虎"。

  (沙:在老沙看来,上海市的"限购令"实际上是在抬高上海市的地价、房价,使上海成为"寸土寸金"的国际大都市,使本地人外地人更加买不起上海的房子!

  所以我建议上海人,什么都可以卖,就是不能卖房子;事实已经证明,过去了的每一次卖房子都是错误的,今后的每一次卖房子也是错误的!

  由于"印钞机在加速运转",卖掉的房子用原来的价钱再也不可能买回来!)

  7、我国将建立电子书行业准入制度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10日发布《新闻出版总署关于发展电子书产业的意见》,将为迅速发展的电子书行业建立准入制度,对从事电子书相关业务的企业将实施分类审批和管理。

  目前,汉王科技、盛大网络两家上市公司相继涉足电子书领域。

  (沙:都去搞电子书,纸质的书就卖不掉了?这项准入制度更多地体现出对传统出版业的保护!)

  8、国内成品油价格本月可能再次上调

  国庆长假刚过,关于成品油调价的揣测又开始出现了。据有关媒体报道,投资银行瑞信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预计,由于近期国际油价走高,国内有可能于本月内上调成品油价格。

  (沙:"两桶油"会不会把指数快速拉到3000点?)

  9、沪深两市上市公司2010年三季报披露时间一览表

  (沙:在将后的20天,近2000家上市公司将公布三季报,全年业绩也可初见端倪,2010年上市公司整体业绩的上升无疑将会使大盘脱离3000点以下的泥沼!)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