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梦之声10强被曝内杠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男婴   周立波怒骂徐铮小男人   "徐家汇地块"上海最贵   "不明飞行物"现浦江   沪黄金自律价出台   梦之声林海怒摔耳机   沪明后最高温可达38℃   沪轨交新门试点使用   图文揭秘朱茵震撼情史   梦之声“十强”出炉   微信现大规模访问故障   脑残炫富女叫板郭美美   沪新增活禽交易点   沪未来一周再迎高温   
当前位置: 证券> 导航> 要闻
【浏览字号:
沙黾农:四季度向4000点进发
http://rich.online.sh.cn 2010-10-11 08:07 [来源]:中财网

  3、外盘农产品上周末集体涨停

  在国庆假期中"跌跌撞撞"的农产品期货,终于在美国时间10月8日被彻底点燃,大豆、小麦、玉米等主流品种盘中集体涨停,预示着农产品新一轮的大行情已经爆发。而其导火索则是美国农业部最新公布的供需报告,专家评估美国农产品价格将很快再上台阶,并拉动全球农产品快速上涨。在外部因素的强力推动下,国内相关期货品种和上市公司都将迎来较大利好。

  (沙:A股中的农业板块会不会闻鸡起舞、集体"争取涨停"?)

  4、周小川:汇率调整不会采取"休克疗法"

  8日至10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秋季年会在华盛顿召开。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会议期间驳回了美国和欧洲呼吁人民币加速升值的要求,并称人民币汇率调整将是逐步的,且不会采取所谓的"休克疗法"。

  (这是美元指数日K线图,人民币对美元快接近3个6、即6.66了!)

  (沙:这明确显示人民币升值还有较大的空间,只不过是渐进式升值罢了!)

  5、基金大腕四季度投资重心仍是中小盘股

  《上海证券报》:在解禁压力下,以中小盘为代表的成长股近期调整格局明显,但一些基金经理视调整为获得优质筹码的良机。对于即将到来的四季度,多数总监级基金经理表示,中小盘股仍然"有戏"。

  (沙:小盘股是领涨,大盘股的补涨,都会涨!)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