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梦之声10强被曝内杠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男婴   周立波怒骂徐铮小男人   "徐家汇地块"上海最贵   "不明飞行物"现浦江   沪黄金自律价出台   梦之声林海怒摔耳机   沪明后最高温可达38℃   沪轨交新门试点使用   图文揭秘朱茵震撼情史   梦之声“十强”出炉   微信现大规模访问故障   脑残炫富女叫板郭美美   沪新增活禽交易点   沪未来一周再迎高温   
当前位置: 证券> 导航> 要闻
【浏览字号:
沙黾农:四季度向4000点进发
http://rich.online.sh.cn 2010-10-11 08:07 [来源]:中财网

  每日开盘必读

  1、道指上周五收复11000点整数关

  (美股道指中期走势曲线图)

  上周五道指上涨57.90点,收于11,006.48点,涨幅0.53%;纳指上涨18.24点,收于2,401.91点,涨幅0.77%;标准普尔上涨7.07点,收于1,165.13点,涨幅0.61%。

  上周五原油期货上涨1%,收于每桶82.66美元。黄金期后上涨0.7%,收于每盎司1345.3美元。

  (香港恒生指数中期走势曲线图)

  (沙:这是道指于5月3日以来首次突破11000点。香港恒生指数连续6周上升。)

  2、居民阶梯电价最快下月实行

  国家发展改革委起草了《关于居民生活用电实行阶梯电价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并于10月9日全文公布,向社会征求意见。基本原则是用电少的居民少负担,用电多的居民多负担。

  根据意见稿提出的两种方案,15%-20%的居民用电户或被提价5分钱/度,最多有10%的高用电量家庭每度电价可能被提高0.2元以上。

  按照发改委公布的流程,居民阶梯电价最早将于今年11月开始实行。

  (沙:虽然只是张几分钱、几毛钱,但这是我国"最大范围"内的涨价,因为它设计到几乎每家每户!

  电价的上涨意味着老百姓生活成本在提高,也意味着人民群众收入要增加,同时也意味着人民币的社会投放量要快速增长!

  电价的上涨利好于电力板块、节能概念、新能源概念、LED概念……)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