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梦之声10强被曝内杠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男婴   周立波怒骂徐铮小男人   "徐家汇地块"上海最贵   "不明飞行物"现浦江   沪黄金自律价出台   梦之声林海怒摔耳机   沪明后最高温可达38℃   沪轨交新门试点使用   图文揭秘朱茵震撼情史   梦之声“十强”出炉   微信现大规模访问故障   脑残炫富女叫板郭美美   沪新增活禽交易点   沪未来一周再迎高温   
当前位置: 证券> 导航> 要闻
【浏览字号:
沙黾农:中国股市理应迅速补涨
http://rich.online.sh.cn 2010-10-08 09:10 [来源]:中财网

    每日开盘必读

    1、国庆假期海外股市普涨

    在欧美可能推出新一轮宽松政策的预期下,海外股市10月开局良好,中国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期间,美国道琼斯指数及标普500指数涨幅超过1%。而经济刺激力度将进一步扩大的预期也令美国股市在9月及今年第三季度的表现同时创下逾70年来最佳。

    数据显示,10月1日至6日,道琼斯指数累计上扬1.27%;标准普尔500指数亦大涨1.64%;纳斯达克指数则上扬0.51%。

    黄金期货涨至每盎司1335美元。原油期货涨至每桶81.67美元。

    此为美国道指日K线图

    此为国际原油期货走势曲线图

    此为黄金期货走势曲线图

    此为美元走势日K线图

    (沙:道指、标普、纳指九月依次大涨7.72%、8.76%、12.04%。而在中国国庆期间屡创中期新高!)

    2、温家宝呼吁不打贸易战和货币战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6日在布鲁塞尔同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共同主持第十三次中欧领导人会晤。温家宝呼吁,世界上所有负责任的国家,都不要打贸易战和货币战。希望欧方在人民币汇率问题上保持客观、公正的立场,并发挥积极作用。

    (沙:在美元、日元的印钞机加快印刷速度的背景下,人民币的印刷速度也只好加快!货币战争早已爆发!)

    3、日本央行时隔四年再启零利率政策

    日本央行10月5日宣布,将银行间无担保隔夜拆借利率从现行的0.1%降至0%至0.1%区间,这是该行时隔4年多再次实施零利率政策。

    (沙:在这样的国际大环境中,中国怎么可能加息,预言中国要加息的经济学家们简直就是昏了头!

    日本降息,若中国加息,岂不是让日元血洗人民币么?!)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