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梦之声10强被曝内杠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男婴   周立波怒骂徐铮小男人   "徐家汇地块"上海最贵   "不明飞行物"现浦江   沪黄金自律价出台   梦之声林海怒摔耳机   沪明后最高温可达38℃   沪轨交新门试点使用   图文揭秘朱茵震撼情史   梦之声“十强”出炉   微信现大规模访问故障   脑残炫富女叫板郭美美   沪新增活禽交易点   沪未来一周再迎高温   
当前位置: 证券> 导航> 要闻
【浏览字号:
明星买房很精明 探访京沪杭三地明星豪宅区
http://rich.online.sh.cn 2010-10-07 10:41 [来源]:今日早报

  记者独家走访三地豪宅集中区

  朱丹的身价紧跟杭州的房价

  李连杰的两亿别墅有三百间房

  杨恭如选房子比选男人有眼光

  王菲的爱巢户主没有李亚鹏

  存地10年,耗时6年,造价超过2亿人民币,功夫皇帝李连杰打造的“中国第一明星豪宅”日前在上海竣工。

  这座气势磅礴像宫殿般的豪宅,象征着李连杰在娱乐圈中的身份和地位。

  如今,越来越多的明星热爱置业买房,房子的数量和质量对他们来说,也是今时今日身价的标志。

  日前,记者探访了杭州、上海、北京三大城市的明星豪宅集中区。在这个十一长假,如果你闲来无事,不如手持水壶——豪宅大多在郊区没有小卖部,脚蹬三轮——豪宅区大多不通公交车,到明星家串门去吧。

  至于进不进得去,就要看你的本事了。

  杭州站

  每个到杭州的明星都会感慨两句。第一句是,“好想在杭州买房子”。第二句则是,“杭州的房子好贵啊”。

  所以,尽管很多明星都被杭州的美景所折服,但一看到杭州的房价,头脑也就清醒了一大半。在杭州买房子的明星并不多,而且其中多半都是和杭州有些牵绊的。

朱丹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作者]:薛莹 段罗君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