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梦之声10强被曝内杠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男婴   周立波怒骂徐铮小男人   "徐家汇地块"上海最贵   "不明飞行物"现浦江   沪黄金自律价出台   梦之声林海怒摔耳机   沪明后最高温可达38℃   沪轨交新门试点使用   图文揭秘朱茵震撼情史   梦之声“十强”出炉   微信现大规模访问故障   脑残炫富女叫板郭美美   沪新增活禽交易点   沪未来一周再迎高温   
当前位置: 证券> 导航> 要闻
【浏览字号:
原油金价国际普涨 相关股节后有望飙升
http://rich.online.sh.cn 2010-10-07 10:03 [来源]:新华网
  节后五大淘金策略曝光
  【策略一】金价屡创新高 黄金白银等贵金属奇货可居
  纽约黄金期价5日再创新高 预计今年将涨到1500美元
  由于美元汇率5日降至1月以来新低,纽约商品交易所的黄金期货价市场再创新高,交投最为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338.9美元,盘中价再创历史新高1340.6美元。当天的白银和白金期价也相继走高。
  日本央行4日意外宣布,将创建价值4180亿美元的基金用以购买日本公债和其它资产,并将基准利率下调至接近于零的水平。投资者预期日本的宽松政策将加快美国推出量化宽松政策步伐,从而加大对美元的抛售,导致5日美元对一揽子货币的价格创下今年1月以来新低。
  交易员说,日本放宽本国的货币政策,将进一步增强经济低迷时期黄金的保值功能,从而加大了投资者对黄金的购买力度。预计金价今年将涨到1500美元,明年能达到2500美元。
  今年以来,黄金期价已上涨20%,远远超过股票、债券等传统纸质资产,并且有望实现黄金连续10年上涨的记录。
  但前期金价快速上涨也对市场进一步走势造成了压力,有分析师对在当前价位投资者是否还有继续买盘的动力表示怀疑,并预测,未来几周内金价将有可能受市场获利回吐的压力,下跌80-100美元。
  当天的白银和白金价格也在弱势美元的推动下进一步走强。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收于每盎司22.737美元,上涨70.1美分,涨幅为3.2%。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张28.6美元,收于1700.7美元,涨幅为1.7%。(.新.华.网)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