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梦之声10强被曝内杠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男婴   周立波怒骂徐铮小男人   "徐家汇地块"上海最贵   "不明飞行物"现浦江   沪黄金自律价出台   梦之声林海怒摔耳机   沪明后最高温可达38℃   沪轨交新门试点使用   图文揭秘朱茵震撼情史   梦之声“十强”出炉   微信现大规模访问故障   脑残炫富女叫板郭美美   沪新增活禽交易点   沪未来一周再迎高温   
当前位置: 基金> 基金持仓
【浏览字号:
6只基金二季度首次进驻天宝股份等待上涨
http://rich.online.sh.cn 2010-08-23 08: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天宝股份6月除权后,依然获得了多家基金公司的关注并在二季度首次进驻。不过,三季度以来该股上涨幅度不大,后市或仍有空间。

  w 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6月30日,共11家主力机构(基金9家,一般法人2家)持有天宝股份,持仓量总计2558万股,占流通A股37 .74%。其中,基金持仓与2010年3月31日相比:增仓的2家,增持296万股;减仓的1家,减持1万股;新出现在主力名单中的有6家,持有1383万股。

  其中,近期的“牛基”金鹰中小盘和金鹰稳健同时出现在主力名单中。而金鹰稳健是次新基金,建仓较为谨慎,持股不多,二季末仓位仅为31.44%,天宝股份贡献不少。而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8月13日,金鹰稳健成长最近一月基金净值增长率达8.81%,成为今年3-4月同期成立的12只基金中首只分红的基金。

  业绩高增长为该股受青睐的主要原因。天宝股份2010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0.47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 . 2 4元),比 上 年 同 期 增 长122.67%,2010三季报业绩预告“增长90%~120%”。国泰君安认为,考虑到4季度估值中枢切换的预期,上调公司的目标价到24元,维持“增持”评级。

[作者]:谢晓婷 [选稿]: 程昱青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