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梦之声10强被曝内杠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男婴   周立波怒骂徐铮小男人   "徐家汇地块"上海最贵   "不明飞行物"现浦江   沪黄金自律价出台   梦之声林海怒摔耳机   沪明后最高温可达38℃   沪轨交新门试点使用   图文揭秘朱茵震撼情史   梦之声“十强”出炉   微信现大规模访问故障   脑残炫富女叫板郭美美   沪新增活禽交易点   沪未来一周再迎高温   
当前位置: 基金> 基金要闻
【浏览字号:
131只“一对多”净值大揭秘 “绝对”收益低 “提成”梦落空
http://rich.online.sh.cn 2010-08-23 08:2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8月某个星期三,古城西安正被盛夏的高温炙烤。

  早晨时分,一架飞机稳稳地降落在西安机场。从机舱走出的小王(化名)却并不显轻松,再过一个多月,公司第一批专户一对多产品即将到期。

  小王,沪上某大型基金公司一名客户经理。近一年来,由于公司一对多产品业绩表现不佳,公司已和客户多次沟通,希望客户能够同意延期,客户却始终不肯点头。此番前来,小王将和一对多的持有人进行"正面交锋"。

  也许,小王早已心中有数,业绩差挨骂已不可避免,只是公司还抱有一丝希望,希望持有人能够改变初衷。

  不过,事实证明,这并不是一个令人愉快且成功的谈判。在见到持有人后,小王随即表示希望能够给客户一个挽回损失的机会。然而,这样的说辞却没有得到持有人的认可。

  由于未到一年,基金公司不能更换专户一对多的投资经理,而客户已多次表达换人的要求,与此同时,持有人开出了自己的延期条件。

  "建议更换投资经理,和别的基金公司一样当天公布净值,净值回到0.98元同意延期。"一位一对多持有人给出了"筹码"。

  据了解,自一对多开通以来,有不少百万富翁们都将公募基金转换成了专户一对多,争当第一批吃螃蟹的人。

  "我是去年把嘉实主题给卖了,买了他们的一对多啊,都亏了10%了。资金本来就有限,真是肠子都快悔青了。这也是我最失败的一笔投资,比1664点还要惨。"看到近一年来,一对多交出的成绩单,某持有人懊悔不已。

  "不敢签(延期协议),我怕再赔10%,真是赔不起了。3300点激进,2200点保守,这样的投资思路真是让人无语。即使换个人来做,也未必做得好,心态不一样啊!"懊悔的同时,持有人流露出强烈的忧虑和不信任。

  与此同时,坊间有消息传出,上述基金公司做出延期的选择是由一对多销售银行总部提出的要求,延期后收益达到16%才有提成;如果成立新产品,收益超过8%才会有提成。而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截至8月6日,在同期成立的同类型产品中,上述一对多在该银行所销售的产品中业绩垫底。 (每日经济新闻 李娜)

[作者]:李娜 [选稿]: 程昱青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