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1月23日股市策略--大盘3500附近有震荡要求
http://rich.online.sh.cn 2018-01-30 10:29 [来源]:寻找龙头——热点板快分析

  1月23日股市策略--大盘3500附近有震荡要求

  一、关于大盘走势分析:

  1、大盘3254我们策略提示抄底原因分析:

  (1)12.18日大盘3254时再次出现60分钟底背离结构;(2)自11.14日大盘3450点调整时间空间基本到位;(3)美国加息利空靴子落地;(4)IPO减速至3家呵护市场意图明显;(5)国家经济稳中有进股市慢牛有根基;(6)年末央行降准释放流动性,资金紧张局面缓解;(7)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为炒的,房产降温为大概率事件,部分资金流入股市;(8)2018年MSCI带来增量资金。所以我们12月份策略提示年线3250强支撑,12.18号大盘3254底背离出现我们策略提示可以抄底加仓;

  2、大盘短期压力位置和支撑位置分析:

  我们在12.18号3254提示抄底加仓后,大盘反弹到3500点附近,有回调震荡要求,第一,上周大盘在反弹上涨到3470后放出天量收出较长上影线,预示短期大盘3500附近有震荡要求。第二,大盘3500点时,再次触碰前期3016中期上涨通道线,所以我们提示大盘短期压力位置3500点附近需要减仓部分上涨幅度较大的股票。当然从中期来说,继续保持2018年大盘将在3200-3600点之间慢牛运行。短期大盘即使回调休整,回调的极限位置在3430附近,如果本周后半周大盘回调3450附近,可重新再次低吸前期强势上涨的权重银行板快、地产板快、证券板快等权重板快股票。

  3、中小创业板短期走势分析:

  (1)创业板支撑位置分析:

  乐视网本周复牌在即,周末晚上我们提示为创业板小票也许利空出尽,本轮主板持续牛市反弹250点,创业板由于估值较高一直比较低迷,不过上周我们反复提示,创业板跌破1700点后,多次出现日线极别的底背离结构,所以我们上周多次提示创业板底背离结构反复出现跌破1700点后中小创业板的超跌反弹或一触即发。

  (2)创业板短期压力位置分析:

  创业板上方缺口位置在1785,短期突破的概率较大,不过创业板的年线位置在1836点位,而且创业板的前期平台在1820附近,创业板反弹较大压力位置在1820-1836附近,这也是我们如果参与创业板超跌反弹后需要减仓位置。

  二、关于操作策略提示:

  (1)关注上证50低位品种:昨天晚上策略提示,大盘3500点需要回避涨幅较大的银行板快、保险板快、白酒板快,建议弃高就低,讨论交流涨幅不大的低位上证50品种,比如一带一路 高端制造,证券板快,短期回调充分的钢铁板快,尚在低位的油气改革两桶油。

  (2)关注超跌板快潜力机会:

  大盘3500附近震荡,超跌板快股票或迎来反弹,我们需要关注中小创业绩中增长、国家政策扶持,发展潜力较大的超跌板快,如:超跌业绩次新、超跌芯片替代、超跌5G通信、超跌雄安新区、超跌网络安全板快等潜力机会。

  注: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明哥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和讨论使用,文中所提个股仅作举例,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明 哥 2018年1月22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赵瑜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