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十一长假期间晴雨相间   半数受访者有节前综合征   交警发布国庆出行避堵妙招   双节期间沪客流刷新纪录   1号线2号线配合国庆调度   申城节日期间活动多   中秋夜上海世纪公园起火   “超级月亮”今晚现身   节日周边自驾游受青睐   同济大学新生打篮球猝死   国庆假期申城将开放景观灯   地铁拟曝光逃票者"真容"   

避免财富缩水 年收入50万以下家庭如何稳健理财

http://hot.online.sh.cn 2015-09-30 14:19 稿件来源: 嘉丰瑞德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理财案例】

  陈先生是留学归国人员,在国外读的硕士,他希望自己孩子高中毕业后也去国外学习,目前他正在准备和规划。在家庭收入方面,陈先生和太太一家的年纯收入在40万左右;家庭资产上,有现住房产一套,价值380万,每月还房贷9000多元,还有剩余16年偿还周期。而储蓄有200万,以及投资有一些股票,不过股票目前损失了15%,现市场价值是55万左右。陈先生想寻求一些合适的理财投资计划,增值家庭财富以及预备孩子留学等。

  【理财分析】

  对此,嘉丰瑞德理财师分析认为,陈先生和太太一家的收入不错,算是比较稳固的中产家庭水平。另外,家庭的收入来源也比较稳定,家庭的资产也较为充足,房产价值较高、可投资的现金也较多。除了每月9000多的房贷负债以外,无其他外债,整体财务状况良好,包括在投资上,股票的损失也尚在可接受范围内。

  【理财建议】

  对此,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陈先生,应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家庭的理财规划,具体如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

选稿: 杨宵敏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