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十一长假期间晴雨相间   半数受访者有节前综合征   交警发布国庆出行避堵妙招   双节期间沪客流刷新纪录   1号线2号线配合国庆调度   申城节日期间活动多   中秋夜上海世纪公园起火   “超级月亮”今晚现身   节日周边自驾游受青睐   同济大学新生打篮球猝死   国庆假期申城将开放景观灯   地铁拟曝光逃票者"真容"   

想要财产翻一倍 先了解这6个理财工具

http://hot.online.sh.cn 2015-09-30 13:15 稿件来源: 她理财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年化收益10%,看似不高的一个收益率,但如果能保持下来,按照72法则(72/年化收益率=n,n为本金能翻倍的年份),72/10=7.2,那么7年多一点,本金就可以翻倍了。10w,坚持7年10%,就可以成为20w,100w可以变为200w.

  有人觉得10%并不高,觉得炒股票买对一个,几个月甚至一周就能翻倍,看不上这年华10%。呵呵,炒股的人可以拿出数据,看看从投资开始到现在,实际到手的年化收益为多少?股票赚的快,赔的更快。行话说,10玩7赔2平一赚,指的就是10个炒股的,有7个赔钱的,2个不赔不赚的,只有最多一个才是赚的。你有把握自己比股市中的90%以上人都聪明、勤奋、抓得准,跑的快?

  所以,凡人啊,老老实实,别碰股票了,起码不应该把股票作为主要的资产配置。老老实实,好好规划投资,10%的稳妥收益,对我们屁民来说,也就足够了。

  那么,怎么能达到稳妥的10%收益率呢?

  股票不靠谱,p2p不敢投太高的,也不敢太多,余额宝们不给力,银行理财只有5%,基金是不错,但是不稳定啊。

  当单一的投资品种不能满足你的需求,那么就需要资产配置出来帮忙了。

  假设资产有50w,那么如何配置它呢?见下图:

1。股票基金:

  之前写过关于长期定投的文章,在长期投资的前提下,基本上亏损的可能性为0。拉长了来看,平均12%的年华收益率还是没问题的。记住止盈和止损。稍后会写一篇关于止盈的文章给大家做参考。非常适合工薪阶层,如果有闲钱投资,基金定投一定是首选的投资方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

选稿: 杨宵敏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