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申城楼市黄金市场销售回暖   学区房一月涨70万仍抢手   上海多条地铁线路运能调整   小长假前两天适宜出行   朋友圈转发广告担法律责任   上海中小学昨日迎来开学   探访申城地铁安检点   上海两成大学生炒股   申城今日午前有轻度雾霾   沪一游泳馆现“暴露男”   沪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   家教APP悄然流行   宝马车男司机殴打出租司机   邱启明高峰聂远等一审获刑   上海公安摧毁跨省贩毒团伙   

国家队掀救市第二波 千亿巨资吹响抄底集结号

http://hot.online.sh.cn 2015-09-02 14:35 稿件来源: 广州万隆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K图 000001_1

  国家队掀救市第二波千 亿巨资吹响抄底集结号

  在悲观跌势行情中,市场对任何利好均会忽视与麻木,同时会把利空因素放大。近期的大盘便是这样,几乎忽视了政策面众多护盘利好,而把经济基本面下滑利空放大,导致近期股指非理性杀跌、千股跌停频现,同时也把前期国家队救市资金悉数套牢。

  而就在国家队也被套下,7月救市行动中充当急先锋的“券商救市队”将再次联手。9月1日,多家券商齐发公告,表示将按净资产的20%进行出资,划至证金公司账户统一进行投资,其新增入市资金高达1004亿元,其中部分新增资金或已划付至证金账户。国家队再获千亿弹药,对当前摇摇欲坠的A股来说无疑具有一定提振作用,早盘两市股指受美股影响大幅低开后也开始震荡上行,更可喜的是,以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也在跌停潮后开始逐渐步回暖反弹。

      因此,在国家队真金白银再救市下,对超跌、错杀、国家队护盘与高成长类个股不应在错杀。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短期非理性暴跌后,自然会遭到多方有力反击,何况在当前国家队真金白银护盘下。不过在一轮超跌后的反弹中,各大题材个股上涨力度千差万别,我们认为只有具有改革与政策利好双轮驱动类个股,率先成反弹先锋,如以下两大主线。

  1,政策鼓励多方式融资回购。监管层鼓励“破净”公司选择多种工具融资去回购股份,支持兼并重组,上市企业有强动力去增持回购,不过受到市场去杠杆的制约,预计市场去杠杆烈度逐渐降低后,增持、回购、举牌、兼并重组类个股将率先兴起反弹。

  2,国务院推出重磅措施促投资稳增长,下半年稳增长压力剧增,加强固定资产投资力度变得迫切。改革创新投融资机制,降低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资本金比例将为拉动更多的投资提供基础,相关投资领域有望进一步增加市场空间。

  综合来看,在国家队千亿巨资救市、A股估值低廉下,市场短期非理性杀跌后,有望迎来一波修复性反弹行情。因此我们当前可适当进场抄底,尤其是对上面两大主线,且又有新增资金抄底的个股,我们更可大胆逢低布局。(来源:广州万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选稿: 杨宵敏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