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探访申城地铁安检点   上海两成大学生炒股   申城今日午前有轻度雾霾   沪一游泳馆现“暴露男”   沪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   家教APP悄然流行   宝马车男司机殴打出租司机   邱启明高峰聂远等一审获刑   上海公安摧毁跨省贩毒团伙   11号线迪士尼段模拟运营   2号线南京西路站遭盗窃   上海17处游览点门票限价   滨江大道昨恢复通行   沪将建旅游不文明档案   昨日强暴雨浇了个透   

空头 颤抖吧! A股绝地大反攻沪指狂飙近5%

http://hot.online.sh.cn 2015-08-28 15:11 稿件来源: 热线财经综合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主力连续暴力拉升释放重磅意图

    大增与主力抄底类个股,我们也可大胆抄底并持股解套。

    热点板块个股纷纷崛起,说明市场人气有所修复,而在大阅兵临近下主力连续拉升股指,更是透露了政策维稳的重磅意图。我们广州万隆认为,证金公司再向银行申请1.4万亿巨资,其维稳救市信号明显,周四尾盘由银行等权重股带领急拉暴涨,表明了市场已经知晓证金的动作。而近段时间股票市场已经多日暴搓,在3000点以上被套筹码并不像3500上的多,此时利用真金白银,在阅兵前为资本市场造势,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方式。

    广州万隆认为,A股短期延续反弹可期。当前我们应积极参与到行情中来,特别是对具有估值优势与本轮严重超跌类个股,在暴跌后的反弹中,我们更是可大胆的逢低布局抢反弹,如以下四类反弹急先锋品种。

    1,低估值、甚至是跌停净资产的品种,如昨日银行股逆袭大涨,保险更是全线涨停;2,本轮杀跌来严重超跌的股票,即凡是超跌达70%的个股皆有迎来超跌反弹机会,如中国中车暴跌后今日迎来报复性反弹;3,具有主力深度介入的高送转品种,如中报10送20的跨境通、徐工机械开始报复性反弹;4,在本轮暴跌中有资本大鳄二次举牌的个股,如绵世股份、天宸股份受资本大佬举牌,早先于大盘企稳大反弹。

    五大措施保证养老金投资安全 入市时点由机构自行把握

    随着《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简称《办法》)的发布,地方养老金的入市已经没有悬念。今天上午,人社部副部长游钧及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在国新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大家关心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游钧在会上表示,养老金能够用于投资的资金量在2万亿左右,如果未来基金规模能够持续增长,投资的资金量还会有一定的涨幅。但从具体入市时间看,有一个基金结构的问题,也有一个分批、分步到位的问题。余蔚则表示,养老基金开展投资运营,应该不是太远的事情。

    不多,对于各地养老金具体入市时间和规模,游钧表示,这是完全由市场管理机构根据市场情况自行来确定规模和时点的。

    预计可投资金2万亿左右

选稿: 杨宵敏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