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探访申城地铁安检点   上海两成大学生炒股   申城今日午前有轻度雾霾   沪一游泳馆现“暴露男”   沪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   家教APP悄然流行   宝马车男司机殴打出租司机   邱启明高峰聂远等一审获刑   上海公安摧毁跨省贩毒团伙   11号线迪士尼段模拟运营   2号线南京西路站遭盗窃   上海17处游览点门票限价   滨江大道昨恢复通行   沪将建旅游不文明档案   昨日强暴雨浇了个透   

空头 颤抖吧! A股绝地大反攻沪指狂飙近5%

http://hot.online.sh.cn 2015-08-28 15:11 稿件来源: 热线财经综合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从这个角度来看,市场前期的下跌还是交易性的,而非基本面导致。随着央行的再次降息,市场无风险利率再度下行,A股整体估值水平再度提升,再加上近来大跌的影响,很多业绩优秀、成长性良好的公司股价已经开始具有较大的投资价值了,而一些上市公司近来更是集中公布回购股份的方案,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上市公司对目前公司股价定位的认识。

    至于股指后续的整体走势,分析人士认为,在股指没有站上年线的背景下,投资者整体仍应将其按熊市行情来对待,在整体控制仓位的情况下以短线交易为主。

     目前沪指年线在3400点附近,这也意味着短期股指仍有约10%的反弹空间,2800~3400点区间或是今后一段时间股指主要的运行区间,只有等沪指有效突破年线了,投资者才需要调整自己的操作思路,迎接新牛市的到来。

    军工航天板块爆发 近40股涨停

    军工航天板块爆发,截至发稿,板块涨幅超过8%,中国嘉陵、晋西车轴等近40股涨停。

    银河证券此前的研报称,继续看好2015年军队改革预期,改革有助于加快军工行业的研究所改制、军工企业改革重组、价格和采购体制改革、产能合并改革等进程。短中长期都具有重大意义。

    推荐航天航空公司,重点推荐宝胜股份,以及航天长峰、航天机电、中航动力、中航飞机、中直股份、中国卫星、中航电子、中航机电等。

选稿: 杨宵敏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