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探访申城地铁安检点   上海两成大学生炒股   申城今日午前有轻度雾霾   沪一游泳馆现“暴露男”   沪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   家教APP悄然流行   宝马车男司机殴打出租司机   邱启明高峰聂远等一审获刑   上海公安摧毁跨省贩毒团伙   11号线迪士尼段模拟运营   2号线南京西路站遭盗窃   上海17处游览点门票限价   滨江大道昨恢复通行   沪将建旅游不文明档案   昨日强暴雨浇了个透   

空头 颤抖吧! A股绝地大反攻沪指狂飙近5%

http://hot.online.sh.cn 2015-08-28 15:11 稿件来源: 热线财经综合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大反攻!沪指收盘大涨近5%,冲上3200点,两市超500只股票涨停。

R图 000001_1

R图 399006_2

    继昨日狂飙5%后,A股今日继续大反攻步伐,沪指高开高走,最终收盘大涨4.90%,报3234.61点,冲上3200点大关。两市合计成交8996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扬,超过500只股票涨停。

    消息面上,报道称国家队近日再度入市买入蓝筹股;多位银行人士透露,证金公司已向银行再次申请同业拆借,规模可能共计1.4万亿,期限在一年左右,这是证金公司第二次大规模筹集“弹药”;养老金投资吹风会今日举行,人社部称约2万亿元人民币养老金可投资;美股连涨两日,油价暴涨10.3%创6年来最大单日涨幅;外资借道沪股通抄底A股,连续四日净流入近300亿元。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从经济的基本面来看,尽管上周公布的8月PMI初值表现不佳,但从中观数据来看,经济短期虽没有变好,但也没有变坏。目前宏观数据给人的悲观感受和6月份时宏观数据给人的乐观感受其实是一样的,都包含了很多的预期因素,而中观数据则一直很平稳,所以目前不宜过度解读悲观的宏观数据,完全可以等待后续数据的证实或证伪。

   考虑到下半年财政政策力度的加码以及央行及时的降息降准,宏观经济的走势或许将好于目前悲观的市场预期。

选稿: 杨宵敏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