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双台风携风雨将登陆   7月沪牌额度投放7531辆   美女安卓机器人现身虹桥   上海市级非遗新增57项   专家解析小龙虾三大误解   上海首个慢行绿道开放   陆家嘴开建上海首个创业街区   10款手机9款"偷"流量   "虹桥天地"投入运营   奉贤抢金店案48小时告破   申城房地产市场热度飙升   小学教师月薪5198元   申城遭遇百年来最冷小暑   申城雨水暂歇梅雨周日重来   考驾照仅1830元系谣言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国内财经
【浏览字号:
连续两日回购4亿多股 恒大:坚决不让小股民失望
http://rich.online.sh.cn 2015-07-09 19:43 [来源]:上海热线财经

    “恒大坚决不让小股民失望,一定要对得起他们!股市动荡,信心重过黄金。昨日率先回购的恒大地产(3333.HK),一重要高管的金句今日在资本圈内广泛流传开,各方均认为应是恒大当家人许家印本人所说。

    作为沪港通标的股,恒大地产昨日大手笔回购,以近15亿港元回购3.74亿股,当日股价率先逆市上涨,收报3.88港元、涨3.19%,涨幅位列香港285只沪港通标的股第二位。而今日,恒大地产继续回购,再斥资约1.5亿港元回购3498.7万股。这也使其股价走势更为强劲,收报4.32港元、升11.34%,成交量2.260亿股,成交额9.526亿港元。

    事实上,恒大回购屡有先例。去1月底至2月底,恒大多次回购公司股份共计16亿股,涉及资金约53亿港元。此次再出手回购反映恒大现金充裕,去年年报显示,截至去年年底恒大现金余额为595亿元人民币,达2009年上市以来最高水平,可动用资金1105亿元人民币。

    在业内看来,通过股票回购,公司向市场传递了股价被严重低估的信息,能够改善股价现状。一旦实施回购,公司每股净资产和盈利能力等财务指标都将得到提高,提升公司的投资价值。在沪港两地资本市场震荡的背景下,恒大及时回购,是用实际行动显示其对公司发展和增长潜力充满信心。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