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单位牌照拍卖价逼近18万   多地暴雨网友晒“看海”图   沪写字楼白领8成不带饭   建筑最深地下空间纪录诞生   沪毕业生月薪跑赢GDP   明天将再现34℃“蒸笼天”   沪至婺源4个多小时可达   沪邮政牵手北美移动电商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民生证券:A股交易结算收费调降 政策底明确

http://hot.online.sh.cn 2015-07-02 08:04 稿件来源: 东方财富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沪、深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经研究,拟调降A股交易结算相关收费标准。沪、深证券交易所收取的A股交易经手费由按成交金额的千分之0.0696双边收取调整为按成交金额千分之0.0487双边收取,降幅为30%。

  民生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李少君在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调降交易结算收费标准的市场影响包括以下五个方面:

  1。表态,或者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场稳定的部门陆续增加,钱虽少,精神佳。这不是第一个,相信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2。多杀多正在蔓延,恐惧是最大的恐惧,信心比黄金还宝贵!

  3。政策低渐清晰,反复震荡筑底,“类平准基金”机构、机构投资者应当勇于维护市场稳定,防范风险蔓延。

  4。政策底清晰到市场底夯实,可能还需要经历反复和震荡,这一过程的缩短也需要更多的部门采取更积极的举措。

  5。相关部门、“类平准基金”、上市公司、机构投资者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渡难关!我们熬过了1664,经历了3478,给市场一点信心,市场还你慢牛矫健!

沪深交易所拟调降A股交易结算收费标准,政策底明确

选稿: 陈德麟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