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单位牌照拍卖价逼近18万   多地暴雨网友晒“看海”图   沪写字楼白领8成不带饭   建筑最深地下空间纪录诞生   沪毕业生月薪跑赢GDP   明天将再现34℃“蒸笼天”   沪至婺源4个多小时可达   沪邮政牵手北美移动电商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一关键因素让A股“跌回原形”会否有二次触底

http://hot.online.sh.cn 2015-07-01 16:46 稿件来源: 热线财经综合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财经频道核心提示:在昨日绝境逢生之后,中国股市周三(7月1日)又遭当头一棒。上证综指尾盘跳水,股指收盘暴跌5.2%。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之前对于降低印花税和IPO暂停的预期未获得兑现,令投资者感到失望,进而让他们采取防御姿态。

  上证指数收报4053.70点,跌223.52点或5.23%,将上日弹幅尽数抹去。今日沪综指振幅仍然高达6.4%,盘中最低探至4,043.37点。上证A股今日成交8335亿元人民币,上日为9363亿元。

  广州万隆认为,经过“U型”惊天逆转后,周三A股还是呈现出两大异象,这一定程度上暗示了市场人气仍未完全恢复,个股昨日报复性反弹后仍将大幅分化的新特性。

  长城证券分析师汪毅认为,短期筑底之后,反弹可能呈现W型,即可能会有二次触底的过程。

  那么,A股在隔夜深V反转之后,缘何会在今天又被打回原形?申万宏源分析师认为,利好传闻未兑现或许是打击市场信心的主要原因。

  之前,市场曾传出一系列利好传闻,包括暂停IPO(新股发行)和降低印花税等消息,甚至还传出了证监会主席肖钢被调离职位的消息,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大盘昨日绝地反击。

选稿: 杨宵敏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