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明天将再现34℃“蒸笼天”   沪至婺源4个多小时可达   沪邮政牵手北美移动电商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沪应届生税前月薪4800元   探访公交车司机工作环境   轨交15号线获批纵贯5区   “哈佛男”骗色骗财30万   女子派出所里咬伤民警   

A股近两周户均亏损9万 股民吓怕转战定期理财

http://hot.online.sh.cn 2015-06-29 09:16 稿件来源: 扬子晚报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周五,沪指大挫7.4%。创业板更是暴跌8.91%,创下史上最大单日跌幅!

    沪深两市在近两周时间,暴跌近两成,市值蒸发13万亿,户均亏损9.4万!股民大喊,辛苦炒了这么久,挣到的钱又还了回去,真还不如那些“懒人理财”。

    资深股民张先生表示,自己在今年做了个理财实验,结果“懒人理财”大胜“辛苦炒股”。张先生说,“我把100万积蓄分成两半,一半投入股市,一半采用余额宝招财宝这样的懒人理财方式,结果发现,辛苦炒股还不如懒人理财呢,真是瞎折腾。”

    “股市我每天盯着,看各种消息,琢磨买进卖出,却亏本。相反,用余额宝招财宝这样的懒人理财方式,什么也不干,反而能稳稳挣钱。”张先生表示说。

    和张先生一样想法的人,最近也正在变多,记者从支付宝方面了解到,提供稳定的定期收益的招财宝,在股市暴跌的两周里,成交额增长约180亿,环比增加14%,新增成交用户环比增加11%。

    在理财专家看来,辛苦炒股败给懒人理财,其实并不奇怪,尤其在股市大震荡的情况下,散户往往受损最大。

选稿: 杨宵敏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