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沪指盘中跳水 亲!六月想发财就买这些股

http://hot.online.sh.cn 2015-06-02 12:16 稿件来源: 热线财经综合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临近尾盘沪指跳水,截止午盘沪指报4826.86点,跌1.88点,跌幅0.04%,成交5969亿元。

K图 000001_1

    沪指跳水微跌0.04%考验4800 150股涨停

    周二早盘,沪指高开冲高回落翻绿,金融股低迷,题材股爆发,沪指9:50左右快速拉升震荡走高,盘中逼近4900点,临近尾盘沪指跳水,截止午盘沪指报4826.86点,跌1.88点,跌幅0.04%,成交5969亿元。

    盘面上看,智能机器、3D打印、航天军工、电商概念、交通运输、通信设备、酒店餐饮、传媒、环保、医药、工程机械、电力、地产等涨幅靠前,保险、证券、酿酒、信息安全、次新股跌幅靠前。

    广州万隆:

    六月行情开门红,周一沪深两市联袂上涨,沪指大幅拉升超4%,前两个交易日的恐慌情绪也一扫而光。但急涨中又凸显多重背离现象,暗示主力可能还有洗盘动作,值得投资者注意。从盘面来看,背离现象正愈发明显:一是昨日指数暴涨,但量能较之前有所萎缩,短期有用力过猛嫌疑,加之本周IPO冻资或达8万亿元,缩量信号需重视;二是昨日大面积涨停,但也出现近20只个股跌停的强背离现象,筹码松动状况仍较明显;三是虽然昨日大涨,但MACD、RSI等技术指标的背离信号正在继续形成中,暗示盘面仍将有动荡,不排除主力借IPO等再展开一波洗盘的可能。

    华讯投资:

    操作建议上,投资者可以从两个维度去把握投资机会:其一,受益经济刺激的高铁、核电、特高压、新能源、中国制造2025题材;其二,国资改革标的中近期调整幅度较深个股,存在补涨机会。尤其是中字头的大盘股有进一步的反弹空间,操作上,注意控制仓位,不要追涨创业板高估值个股,主板机会更多,更安全。

    国泰君安:

    建议继续侧重关注成长性及传统转型公司的机会。中国制造2025及工业互联网++是大风口。具体包含三条受益逻辑:一是智能制造,包括军工、机械(康力电梯等);二是工业互联,包括电子、通信(中恒电气等)、计算机;三是核心应用,首推能源互联网++(积成电子)及车联网(保千里)。主题方面,供应链金融3.0主题(农产品等)、军工(博云新材等)、迪士尼(中路股份等)、国企改革(中国巨石等)及新能源汽车(特锐德等)主题在当前市场风格下将受益。

    市场或逐步演绎分化行情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选稿: 杨宵敏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