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浏览字号:
专访MDF金融集团全球首席分析师崔荣先生
http://rich.online.sh.cn 2015-05-25 13:20

    

首席分析师崔荣先生

    我们有幸请到了MDF金融集团全球首席分析师崔荣先生和我们谈谈关于外汇和金融的关系以及股票市场对金融行业的影响:

    首先崔先生谈到了他和金融的结缘“我是学金融专业的,1993年毕业后进入到中国银行。通过工作之余的兴趣爱好逐渐了解了当时的日币,美元,马克,英镑等外汇产品,也开始从事了外汇方面的工作。黑色黄牛是中国最早的外汇投资者。透过做中间人拿到介绍费,那时开始就对外汇产生兴趣。全球金融大鳄索罗斯在个人对抗国家的战役中获胜,其个人魅力深深地影响了我做外汇投资的决心。”

    上海热线财经频道记者问到“美联储将在今年加息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请问崔先生美联储的加息会对全球金融市场产生怎样的影响?”崔先生告诉记者“全球的经济学者都开始担心,美联储加息对打击新兴市场的可能性非常大,热钱的流动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新兴市场不变的情况下,美联储加息使得美国的利率增加,那么热钱就是利用了这样的关系,重新选择回到美国。”

    崔先生又说道“中国的股市也会有影响,首先是海外的因素,中国股市和美国股市以及欧洲股市的关系还是比较密切的。尤其是在欧美股市,如果全线出现一个下跌的走势的话,中国股市也很难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肯定大盘也将产生回落。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现象?美联储加息,作为投资者把一部分钱从股市中取出,因为股票市场是一个风险的投资市场。利率上升了,不如把股市的钱放入银行,这样才能放心。美国股市从7500到17000,已经到了一个节点,未来有做出重大调整的可能。 

     从时间上来看,六年的时间做出一个调整也势在必行。欧洲股市如果也做出调整的话,那么下跌将会不可避免的发生。中国股市出现金融微调的可能将会非常大。尽管央行不断在降息,降存款准备金,虽然还是利好于股市的。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中国经济现在不是很好,IMF等金融学家认为经济涨势仍不容乐观。宏观基本面不行,股市再要涨起来还是十分有难度的。买美元,卖出欧元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记者又问道“未来股市的增长点在哪?”崔先生称其不太看好大盘,2440突破时暴涨,现在的大盘在4450点为黄金分割线,如果不能突破大盘肯定会有调整,不过一旦突破了61.8%的黄金分割理论值,那么股市也完全有可能超过6124点。不论是人为的预测还是对大盘走势的判断都将会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