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苹果在沪启动以旧换新   申城本周冲30℃非异常   新政"激活"二手房市场   市民"最美公交站"赏樱   申城可赏5分钟红月亮   工作日顾村公园仍挤爆   假房客巧盗房东钱款   男子专盗物业快递物品   高峰聂远等3人被批捕   新政降购房门槛   潜入墓园只为盗锡箔灰   高校招三校生不分文理   临港开建极地海洋公园   沪本周气温玩"过山车"   双休逾228万人次扫墓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国内财经
【浏览字号:
欧莱雅2014年中国销售额143亿元 同比增长7.7%
http://rich.online.sh.cn 2015-04-01 12:26 [来源]: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4月1日讯,昨天,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在沪召开中国财报发布会,财报显示,欧莱雅2014年在中国实现了全年销售总额143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增长7.7%。据悉,这也是欧莱雅在中国这一全球第二大美妆市场实现了连续18年的持续增长。在目前中国市场发展放缓的背景下,欧莱雅中国依然保持了稳健增长。

图说:欧莱雅集团执行副总裁(负责亚太区)兼中国CEO贝瀚青在2014-2015年度财报会发言

    欧莱雅集团执行副总裁(分管亚太区)兼中国首席执行官贝瀚青先生表示:“得益于欧莱雅持续投入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研发创新、加速的数字化转型、渠道扩张、市场渗透,以及对中国面膜领导品牌美即的战略整合,欧莱雅中国在2014年再次实现极为稳健的增长。我确信,欧莱雅有能力继续领跑中国美容化妆品市场,并继续保持健康稳定的可持续增长。”

    欧莱雅今天还同时举行了其在中国的研发创新中心全新实验大楼正式启用的庆典。研发与创新一直是欧莱雅的重中之重,也是欧莱雅百年成功之源。作为欧莱雅集团的重要战略国家,中国研发中心创立于2005年,过去十年中总投入高达20亿人民币。目前该中心进行包括护肤、护发及彩妆等产品开发和创新,以及包括中草药创新性原材料开发和人体皮肤重建组织工程等前沿科技工作。欧莱雅最近还获得了中国监管机构为其旗下Episkin颁发的商业执照,允许其在中国进行人体皮肤重建模型的商业化。

图说:巩俐出席欧莱雅研发和创新中心全新实验大楼启动仪式并与嘉宾一同进行参观

    对于欧莱雅在去年成功地完成了对中国第一大面膜品牌美即的整合,贝瀚青充满自信:“美即品牌的加入,进一步丰富和平衡了公司的品牌组合,同时为集团带来了数以百万计的新消费者。”

    在中国市场经历了连续18年的强势发展后,欧莱雅在护肤、高档美妆、药妆与专业美发产品领域均成为市场第一大集团,其众多核心品牌同样是各自领域的领导者。其中,巴黎欧莱雅是中国第一大美妆品牌和第一大护肤品牌,美宝莲是中国第一大彩妆品牌。

    面对日新月异的中国美妆市场,欧莱雅中国满怀自信与乐观。贝瀚青表示:“欧莱雅投入了巨大资源,已经充分准备好迎接中国美妆市场重要的变化趋势。我们的目标是做足最充分的准备,抓住所有的增长机会,以获取长期良好发展。”

    展望2015年,贝瀚青表示,我们对中国美妆市场充满信心,我们将聚焦于少数更具规模与品质的创新项目,继续加速数字化革命,不断招聘和培养年轻优秀人才。同时,欧莱雅将继续履行在中国作为优秀企业公民的承诺,践行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实现 "美丽与众共享"。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雪飞雪扬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