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临港开建极地海洋公园   沪本周气温玩"过山车"   双休逾228万人次扫墓   直升机俯瞰上海4999元   沪长线公交将逐步取消   沪电梯安全管理有新规   油价下调92号每升6.09   清明祭扫择“冷”出行   沪老太爱捡垃圾不回家   沪上驾校收费标准不一   申城今起五天大幅升温   56岁父亲抡凳砸死女儿   理财经理转走客户440万   男子乘地铁突然倒地猝死   留法女代购假爱马仕包   

好日子会否到头 创业板暴跌已现信号

http://hot.online.sh.cn 2015-03-30 09:10 稿件来源: 中财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红学堂》:3月26日创业板指数暴跌近百点,两市50家个股跌停。这种情况您怎么看?

  十方:对于这次暴跌,实际上很多人都有这种准备。最近创业板走势太疯狂,所以大家都在期盼创业板不要再那么神经质地走下去。不过真的暴跌到来时,大家似乎又有一点措手不及,因为个股的暴跌范围如此大,杀伤力也够猛。

  我在3月25日的一份投资报告中,已经提示谨防创业板指数的剧烈震荡,没想到次日就被言中。有些朋友在暴跌之后寻找各种理由,却忽略了3月25日市场当中给出的一个重要信号。

  《红学堂》:什么信号?我怎么没有注意到?

  十方:今年创业板从1月份的1400多点涨到3月25日的2400多点,指数涨幅如此巨大,个股当然会炒作得更加凶猛。其中有一只股票最具代表性,就是全通教育(300359)。随着在线教育的不断热炒,该股被炒成了两市第一高价股。

  就是这只最具代表性的个股,在3月25日出现了一些问题。市场上盛传管理层打击股价操纵行为,全通教育不幸中枪,随后该股股价开始快速回落,3月26日以跌停板领跌创业板。

  《红学堂》:全通教育及时澄清了这个消息,为何还会暴跌?

  十方:近期关于公司的质疑信息也相对较多,在消息的诱发下形成合力惯性,所以持续下跌还是合理的,并且短期似乎还有继续下探的可能。

选稿: 杨宵敏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