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年夜饭市场冷热两重天   沪上淘年货的十大好去处   两购物中心将亮相新天地   2月沪牌警示价73700元   沪去年新房均价16415元   上海警方最大贩毒案侦破实录   沪籍人户分离居住地入学   推出节日鞭炮燃放指数   沪两车先后撞死女子   复兴航空再现空难   义务教育报名4月起联网   上海立春遭遇"霾"伏   沪版"卸膊操"亮相年会   四成白领不满年终奖   东航加开7000个航班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上海
【浏览字号:
"追梦方舟"影视创筹合伙人集结会在沪举办
http://rich.online.sh.cn 2015-02-09 18:26 [来源]: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2月9日讯,为推动追梦方舟影视文化创筹行动,推进首家文化创权交易所(创交所)在上海的启动,由上海张园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起的"创筹合伙人集结会"日前在上海追梦方舟咖啡店举行。集结会由追梦方舟影视文化创筹平台与世界创意经济之父约翰·霍金斯创意生态实验室共同推动,旨在构建中国首个科幻创意全产业价值链的生态体系。

    集结会上,约翰·霍金斯创意生态实验室中方合伙人、中国创意产业资深人士、创权市场经济理论提出者苏彤先生特别来来到活动现场,并发表《从众包众筹到"创筹"的——迎接文化创权经济时代》主题演讲。

    苏彤先生称,追梦方舟是中国首家专业的影视文化产业链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也是中国第一家大型影视制作与交易平台。为所有投资人及影视爱好者,提供了影视项目全产业链各节点的交易与参与机会。

    通过线上平台,所有影视人才、制作团队都可通过平台发起需求或任务,从而获得投资与项目机会,相关机构可以提供影视设备预约租赁、影视基地、影视学院的合作与交流服务。再通过线下影视咖啡体验店,全面体验影视项目的交易与制作过程。

图说:约翰·霍金斯创意生态实验室中方合伙人苏彤先生主题演讲

    随后,苏彤先生还现场即兴创作了《追梦方舟》科幻大片的剧本梗概,并抛砖引玉的发起了《追梦方舟》科幻大片的剧本创交项目,所有爱好者都可登录追梦方舟网络平台进行剧本众筹接龙、投资与票选,参与创作、制作出自己心目中的《科幻大片》。

    据悉,追梦方舟影视创筹平台的潜在价值不容小觑,凡是想参与投资、创意、编剧、制片、团队招募、演出、广告植入、营销推广、影视项目征集等相关需求都可以登录追梦方舟网络平台,获得相关资源、投资以及收益机会。此外,追梦方舟的活动也将长期举办,主办方热忱欢迎各界追梦人士前往追梦方舟咖啡店报名参加,并就影视创意文化产业热点、难点和需求问题与上海同仁进行别开生面的交流与对接。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雪飞雪扬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