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年夜饭市场冷热两重天   沪上淘年货的十大好去处   两购物中心将亮相新天地   2月沪牌警示价73700元   沪去年新房均价16415元   上海警方最大贩毒案侦破实录   沪籍人户分离居住地入学   推出节日鞭炮燃放指数   沪两车先后撞死女子   复兴航空再现空难   义务教育报名4月起联网   上海立春遭遇"霾"伏   沪版"卸膊操"亮相年会   四成白领不满年终奖   东航加开7000个航班   

沪企业“任性”年终奖:女白领拿266倍月工资

http://hot.online.sh.cn 2015-02-05 09:40 稿件来源: 劳动报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网络图

    一个“壕”字将土、豪二字相连,成为网络上形容财大气粗、丰厚高薪的代名词。临近年末,“壕”企业年终奖创新高成为关注焦点。昨日,沪上一知名猎头企业曝出其最高年终奖为员工工资的266倍,成为业内的年度新高。据透露,拿到266倍月薪年终奖的员工,是一位担任销售工作的普通白领女职工。

    她是谁?

    入职2年普通销售

    记者了解到,这一知名猎头企业为全球第二大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任仕达集团,其中国区总部恰设在上海。“任仕达的主要涉及的业务领域有四块,猎头、岗位外包、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和招聘流程外包,这位幸运的员工是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团队的一名金牌销售,仅入职2年多。”任仕达中国区市场总监孙海宁告诉记者。

    据披露,这一普通白领员工之所以能获得266个月的月薪作为年终奖,是因为其今年接到一个千万级的金融企业大单,“266倍月薪不仅刷新了任仕达中国区员工年终奖,在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也创出了新高。”孙海宁告诉记者。

    这一消息昨经发布后,就在微信朋友圈等网络引发广泛热议。昨日,一位精算师在其朋友圈中发出一张图片,按照扣税公式给266倍月薪的年终奖算起了税额。图片显示,以5000元月薪计算,该员工今年的年终奖完税前为133万元。浏览图片下的留言,网友一片唏嘘。

选稿: 黄毅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