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主持失联涉毒被拘留   宋晓波晒全家福写真照   沪将提高教师待遇   沪出租车调价方案公布   女主播雅静曝生娃辛酸   最新"美魔女"冠军出炉   吉雪萍自述做人实在苦   上海这些病正在高发期   雪姨虹桥机场怒斥老外   张杨果而晒五个月孕照   崔永元要来上海上班了   老外拍上海老人冲超市   被富二代抛弃的女星史   七种食物不要隔夜吃   揭90后美女柜员的一天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国内财经
【浏览字号:
无锡万象城盛大开幕 开创锡城精彩未来
http://rich.online.sh.cn 2014-12-24 14:22 [来源]:上海热线

  烟水湖阔,如诗如画的蠡湖近日尽显别样华彩。12月20日上午,无锡万象城在蠡湖之滨盛大开幕,为千年锡城挥就崭新篇章,也让蠡湖水色频添新韵。开幕当天,华润集团总经理乔世波先生、无锡市人民政府市长汪泉先生等重要领导莅临剪彩,并寄语无锡万象城未来的美好发展。

  据悉,为了祝贺无锡万象城的开幕,当晚“开启万象生活”庆典的红毯上也是星光熠熠。当红新生代偶像陈学冬、香港实力派影星郑嘉颖等一众明星亲临现场与锡城市民共同见证了无锡万象城所带来的“万象生活”正式开启。

无锡万象城荣耀开幕 开创锡城无限精彩未来

  首日迎客27万人次

  对于这个崭新的无锡城市生活中心,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进健先生也在现场表达了无限的期许。无锡万象城必将以进一步提升无锡市的商业格局为目标,为无锡市民带来集合人文内涵与多元商业,创造生活万象可能的滨湖城市综合体。

  开业当天,无锡万象城成为了整个无锡的欢乐源泉,其所绽放的缤纷魅力辐射全城,开业当天客流保守估计已超过27万。

  陈学冬郑嘉颖同贺

  开业当晚,备受瞩目的当红新生代偶像陈学冬、香港实力派影星郑嘉颖等一众明星亦亲临现场,超强阵容、星光熠熠,展现了无锡万象城最摩登、前沿的时尚态度。

  陈学冬青春时尚、郑嘉颖睿智儒雅,与无锡万象城的摩登气质交相辉映。走出荧幕、首度亮相无锡万象城的两位男神刚一出现就受到了无锡市民的热烈欢迎。更有众多粉丝跟随偶像的脚步组团而来,与所有在场嘉宾共同见证无锡万象城 “诞生”的荣耀时刻。面对热情的市民与众多远道而来的粉丝两位男神也表达了各自对亲临无锡万象城的激动之情。一袭灰色西装颇具绅士风范的郑嘉颖一出场就与现场粉丝挥手示意:“谢谢你们今天来到无锡万象城,我已经很久没来无锡了,非常想念大家。”而沉醉于无锡万象城美景的郑嘉颖也感慨:“第一眼看到这么美的无锡万象城我就觉得非常惊喜。我上一次来无锡还是十多年前,没想到现在已经发生了这么巨大的变化。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常来。”而另一位男神陈学冬一踏上红毯就引发了围观群众的热烈欢呼和掌声,贴心的陈学冬不仅回以最温暖的问候,还举起手机自拍与围观市民的合影,发去社交网络让全球粉丝一起见证万象诞生,共襄盛举。而在谈到对无锡万象城的第一印象时,陈学冬说:“无锡万象城让我非常惊艳,特别是这么开阔迷人的蠡湖水岸,景色把我深深吸引住了。我现在真的很羡慕无锡市民能够拥有一个像无锡万象城这样摩登时尚的城市生活中心。”

  而对于即将到来的圣诞节,陈学冬也表示:“因为工作比较忙今年的圣诞、元旦肯定都要在工作中度过了。所以今天到无锡万象城我也特别想逛一下,买一些礼物送给家人和朋友。”急于想选购圣诞礼物的陈学冬还现场请粉丝们指点无锡万象城中的各大时尚潮流品牌。看似对于购物并不太擅长的陈学冬也坦言:“我平时的确是比较宅的人,不过今天因为看到无锡万象城这么美的湖景购物中心所以也忍不住想逛街,边购物边欣赏美景真的是件很享受的事情。有机会我也一定会让家人和朋友到无锡万象城来体验一下蠡湖边的悠闲生活。”

郑嘉颖

陈学冬

  开启奇幻圣诞之旅

  除了可以选购圣诞礼物,蠡湖之畔建起的巨型圣诞礼盒也为市民带来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作为赠予锡城市民的隆重见面礼,早已引爆无数期待的无锡万象城巨型礼盒也在开业当日华丽开启。不少好奇的市民早早就来到现场排队,期待能在第一时间进入礼盒内部,亲身体验前所未见的冰雪仙境。

万象礼盒

  巨型礼盒内充满奇幻色彩的圣诞奇景是当天最受无锡市民关注的焦点之一。银装素裹的圣诞仙境,美不胜收的绮丽雪景,雪花伴着星光在空中闪烁,茂密森林都披上了银白色的冰雪外衣……如此美轮美奂的梦幻场景让所有人都迫不及待地想要踩着厚厚的积雪身临其境、探寻冰雪仙境中所有的惊喜。一位刚刚体验了奇幻旅程的市民朱先生激动地说:“这个独特的圣诞奇景真的太震撼了!让我瞬间感觉自己走在芬兰圣诞老人村的雪地上,感受了一把浓厚的圣诞气氛。这次美妙的经历让我更加期待,无锡万象城会在将来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作为无锡市内独一无二的高端滨湖城市综合体,无锡万象城将不仅将满足无锡市民日常购物、休闲、娱乐需求,更将全面弥补多项商业空白,为无锡市民提供最好的购物体验与生活型态,打造无锡城市生活中心。未来无锡万象城全面提升锡城市民的生活品质,打造专属于无锡的全新生活体验与消费理念。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