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两机场扩建"箭在弦上"   陈蓉述创业辛酸偷偷抹泪   "双11"海淘食品将被严楂   "最低消费"本周六起禁行   友加因"车震营销"被查处   开黑车将影响办理居住证   周末13万人争睹大黄鸭   揭秘程雷曾欲自杀内幕   街拍东莞妹子凹凸有致   越南女兵美艳照曝光   国内四大名导演风流史   无法解释的诡异事件   主播演逗比版步步惊心   许宁生担任新复旦校长   上海名牌20年增近7倍   

外媒盘点全球十大宜居国家 挪威高居榜首

http://hot.online.sh.cn 2014-10-31 06:57 稿件来源: 北方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据《时代》周刊报道,根据最新的联合国“人类发展指数”的数据,“华尔街24/7”网站盘点了全球十大宜居国家排行榜,北欧国家挪威登顶榜首。

  报道称,“人类发展指数”数据基于人类进步的3个方面:健康长寿、知识渊博以及生活质量上佳。

  “人类发展指数”使用国民总收入来计算一个国家的生活水平,十大宜居国家的人均国民收入总值,均在全球前30之列,位居榜首的挪威,人均国民收入在全球排名第六。

  预期寿命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登上排行榜的瑞士、澳大利亚和新加坡,2013年出生的人,其人均预期寿命均在82岁之上。在这一方面美国则相对落后,78.9岁的预期寿命仅排在全球第38位。

  教育程度同样也是重要指标。在绝大多数宜居国家之中,25岁及以上的居民平均受教育年限在12年以上。

  全球十大宜居国家:

  1。挪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选稿: 赵瑜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