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虚拟恋人"服务热卖   沪60以上人口超387万   孙俪上海捞金低胸走光   美女主播卸妆后老十岁   男人看了流口水的照片   揭真实女儿国一女多夫   沪地铁1号线男子吸烟   二手牌拍卖细则将出台   上海时装周外街潮人雷   传央视最穷主持人离职   扫黄小姐吐槽各种客人   申城建设神奇智能公厕   明晚可看猎户座流星雨   人肉搜索不能随心所欲   店铺起火店主家齐丧生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证券> 公司动态
【浏览字号:
一样的理财博览会 不一样的财富管理体验
http://rich.online.sh.cn 2014-10-22 12:54

    10月31日-11月2日,上海,第十二届上海理财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

    本届博览会是宜信财富连续第6年参展,但和此前不同的是,除了最新理财产品的展示外,本届博览会宜信财富更关注财富生活方式的打造,给到参观者不一样的体验。

    “财富管理好,幸福自然来”是宜信财富一直倡导的理念,强调财富管理不仅仅是财富的保值增值,更重要的是如何运用财富服务于幸福生活。幸福如何体验?宜信财富在本届博览会上给出了答案。

    财富管理无形,但给到理财者、客户的感受却是真实存在的。宜信财富正在把无形的感受,通过空间的设计、展示,传递给理财者们。为此,宜信财富在青岛筹建了全国首家品牌体验中心——宜信财富空间。作为全国首家独立财富管理机构的品牌体验中心,宜信财富空间可以让客户享受金融和非金融的服务,使客户和家人朋友共享幸福。

    “在宜信财富空间,不一定是要来理财,也可以和朋友聚会,或者参加一场亲子活动,或者喝上一杯香浓的咖啡,和你的理财师谈谈马术、高尔夫球。”宜信财富负责人表示,通过空间、视频、画面、音响的配合,宜信财富希望将“幸福”带给广大理财者。

    在本届理财博览会上,宜信财富也致力于将这种感受带给参观者。104平米的特装超大展位如同“宜信财富空间”的微缩版,参观者可以参与理财讲座、可以观看视频,可以享用美食和饮品、更可以了解全球最新的财富动态,感受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

    同时,本届理财博览会的参会者还将有幸看到宜信财富针对顶级贵宾客户提供的黑卡。在不久前的齐鲁峰会上,首张黑卡颁发给了美国第39任总统吉米?卡特。

    从2003 年第一届开始,上海理财博览会已成功走过11 年历程,成为上海目前展出规模最大、参观人数最多、活动最丰富的金融理财行业年度盛会。上海理财博览会为宜信财富等各类金融企业的金融创新和理财产品提供展示的舞台,为广大投资者实现财富保值增值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是目前上海三大公众展会之一。

    宜信财富自2006年创立以来,经过8年的发展,分支机构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全国40多个大中城市,为超过10万名大众富裕阶层理财者提供了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乐享幸福生活!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