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师大乳神爆乳反援交   237个老字号亮相上海   嘉定土方车撞死骑车女   日月光一男子高空坠亡   周立波驾豪跑街头兜风   刘翔妻与前男友旧照亲密   沪美女秘书遭老板性骚扰   揭秘羊年春晚难产内幕   李冰冰一丝不挂13分钟   中国人在朝鲜辛酸生活   上海首例侵犯贞操权案   垃圾不分类影响贷款买房   郭晶晶与霍启刚婚姻显触礁   15号线起点改顾村公园   上海人民公园相亲角百态   

图文实录:阿里巴巴上市首日大涨38%

http://hot.online.sh.cn 2014-09-20 08:58 稿件来源: 东方财富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阿里巴巴首日上市收盘报93.89美元,较IPO招股价大涨38.1%。

  阿里巴巴9月19日晚纽交所挂牌上市,成美国迄今最大IPO。东方财富网图文直播。

  9月20日

  04:00:00

  阿里巴巴首日上市收盘报93.89美元,较IPO招股价大涨38.1%。

  03:47:45

  据了解,2007年阿里B2B业务上市,4900名员工持股,约占当年集团7000多员工总数的70%。7年后,阿里员工增加了15000余人,按50%的员工持股计算,阿里持股员工约为11000多人,上市后每人平均可套现将近42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91万元。这意味着,阿里上市将诞生一万多名千万富翁。

  03:09:12

  红杉资本合伙人Michael Moritz认为,阿里巴巴的IPO是一个里程碑事件,人们对于投资中国的兴趣明显增强,整个全球互联网的格局正在被重新排列,若将阿里巴巴与中国的互联网公司横向比较,前者已经是“最会赚钱的互联网公司”了。2014年第二季度阿里巴巴净利润为19.9亿美元,腾讯和百度则分别为9.49亿美元和5.72亿美元。

02:19:22

  知名大V石述思在其微博评论称,今夜属于马云,即使李娜退役和苏格兰公投都无法分享他的光芒。这个长得像外星人,应试教育的失败者在几乎无人看好的状况下登上财富的巅峰。他的勇气是寒门子弟放弃抱怨,坚持奋斗的灯火;他的悲伤是在中国全部的成功只能获得美国资本市场的加冕。

选稿: 黄毅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