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高校不会"跟风"涨学费   超八成抽检儿童泳装存风险   亨氏米粉铅超标召回   医生绝不会吃这8种肉   80后抓拍地铁情侣热吻照   油价下调 上海同步实行   金星惨遭围殴内幕   浦东车模真空露下体   实拍中国执行死刑现场   建行承认购房限贷通知   明朝皇陵开棺恐怖一幕   一妇婴看病可网上付款   上海滩最刮三的路名   浦东国际车展车模丑   陈辰装孕妇练瑜伽   
当前位置:
【浏览字号:
震惊世界的39处最神秘之地 路过也不寒而栗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8-20 08:49 [来源]:加拿大华人网

  冰河时代的漫滩变成了五彩缤纷的彩绘山,堆积的垃圾也成了闪烁的玻璃海滩,桑海沧田间,自然已实现了华丽转身,就连行走也带上了唯美的艺术色彩:走在明亮如镜的盐漠上,感受云中漫步......

  毛里塔尼亚的非洲眼

  非洲眼即撒哈拉眼,位于毛里塔尼亚,有着奇特的同心圆地貌,自空中俯瞰,宛若一只蓝色的巨眼。

百慕大群岛

  是世界闻名的一个地方,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正东约600公里的海上。百慕大三角的具体地理位置是指位于大西洋上的百慕大群岛、迈阿密和圣胡安这三点连线形成的三角地带,面积达40万平方英里。百幕大三角由360多个岛屿组成的群岛,这些岛屿好似圆形的环躺卧在大西洋上。

  由于百慕大群岛与美洲大陆之间有一股暖流经过,因此,这里气候温和,四季如春,岛上绿树常青,鲜花怒放。百慕大又被称为地球上最孤立的海岛.因为它与最接近的陆地也有几百英里之遥,因此,百慕大群岛四周是辽阔的海洋,具有蓝天绿水,白鸥飞翔,花香四溢的秀丽风景。

  这里风光秀丽,气候怡人,但这不足以让它闻名世界。真正让它成名的是那些噩梦般的海难和空难,传闻中神出鬼没的外星飞碟,海底诡异非常的巨大金字塔。

  这片海域拥有太多的未知,太多的传说,让路过此地的水手不寒而栗,让每一个船上的夜晚变得难以入睡。在这里的海地静静地躺着无数的沉船和飞机残骸,你可以尝试在这里潜水,触摸那些身边的沉船,感悟历史上的真是灾难。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秦珺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