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本周双休日阵雨相伴   东莞酒店的桑拿服务   女主播都有哪些特殊嗜好   实拍沪选美女后台换装   图揭90年代中国失足女   盘点明星们的隐秘关系   内衣摔角美女香艳肉搏   实拍农民工的肮脏交易   8月私车额度16日拍卖   沪公交安检新增神器   沪4号线遇"灵异列车"   申城立秋高温日暂别   传二手沪牌再涨千元   沪非婚同居现象严重   惊爆街头妹子穿"肚兜"   
当前位置: 证券> 导航> 市场
【浏览字号:
一特征显示调整还将继续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8-13 09:45 [来源]:天信投顾

    【天信看市】

    周二沪深两市展开窄幅震荡调整,全天小盘股表现相对活跃,主要受益于中小板指数的上涨,创业板则仍在1400点关前犹豫;盘面上:基因测序、食品安全、公共交通、仓储物流、在线教育、国产软件、蓝宝石等涨幅居前,日用化工、保险、船舶、银行、煤炭等权重股休整拖累主板指数表现。

    【市场消息】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名为《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明确规定将从政府回购普通商品房用做保障房源、异地购房者可申请公积金贷款以及住宅产业化建设项目资本金监管减半等五方面促进湖南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周二进行的200亿元14天期正回购操作中标利率为3.7%,与上次持平。由于今日有200亿元正回购到期,因此单日实现操作平衡。数据显示,公开市场本周共有640亿元正回购到期。

    本周新股申购对资金面冲击有限。申万债券部测算,本周三有新股长白山开始网下资金冻结,周四会稽山网下冻结紧随其后。按0.15%的网下申购获配比例和0.80%的网上中签率估算,本周三网下冻结资金量为200亿元,本周五总冻结资金量达到峰值1340亿元,影响持续至下周二结束,最后一天网上冻结资金量为500亿元。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1日宣布,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6日出席在南京举行的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秦刚说,应习近平主席邀请,布隆迪总统恩库伦齐扎、斐济总统奈拉蒂考、马尔代夫总统亚明、黑山总统武亚诺维奇、新加坡总统陈庆炎、瓦努阿图总理纳图曼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将出席开幕式,体育产业板块值得关注。

    【天信解盘】

    福建天信熊鹏晟认为:近期市场出现了一个明显的特征就是缩量明显,尽管指数横盘期间偶有不俗表现,但是要进一步大涨目前看已明显出现乏力,今日K线收出与上周二一模一样的形态,高位的吊线也说明了调整还有必要,获利盘的消化并不是那么容易,就算近几日指数在权重股的带领下能够创出新高,也会形成背离之势,反而应该高位卖出减仓,所以当前的操作只适合低吸,震荡行情下小盘股是更为合适的标的,故应该密切关注创业板突破1400点的情况。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黄毅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