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公交色狼下体蹭女乘客   上海福喜6高管被刑拘   七夕陆毅鲍蕾亲昵私照   重口味女星露腋毛性感   柳岩上海领奖露香肩   戚薇遭求婚现场激吻   沪成人展场面爆棚   “娜基莉”擦肩而过   柳岩透视装大秀事业线   第一"波"妹遭扒光示众   疯狂"奥迪"撞多车后跳楼   CJ爆胸美女百媚引男狂   今年上海十大色狼事件   黄奕夫妻居然还没离婚   传林志颖爱去情趣旅馆   
当前位置: 证券> 导航> 要闻
【浏览字号:
长白山:依托长白山 进军温泉度假区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8-05 13:56 [来源]:中国证券网

  公司简介

  长白山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旅游服务业,包括旅游客运、旅行社及温泉水开发、利用业务;目前公司90%以上的主营业务收入及毛利均来自其核心业务——旅游客运。公司独家拥有长白山景区内环保车、倒站车的经营许可及收费权,也是目前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唯一获得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批准运营景区外环长白山旅游快线的企业。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综合性旅游服务供应商,经营业务正在不断拓展。旗下温泉公司是目前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内唯一拥有温泉水开采资质的企业,为未来进军温泉酒店领域奠定了基础。

  募集资金项目简介

  公司此次IPO募集资金将投向长白山国际温泉度假区建设项目,符合长白山从单一的旅游观光地向国际性休闲度假地转变的发展趋势。募集项目实施后,公司提供的旅游服务类型将向更高层次的休闲、度假旅游和大型专项旅游服务升级。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均营业收入为13,684.62万元,年均税后利润4,032.49万元。

  盈利预测

  不考虑旅游客运涨价因素,预计公司2014-2016年营业收入分别为2.62亿元、2.89亿元和3.61亿元,同比增长率分别为12.23%、10.54%和24.73%;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0.79亿元、0.92亿元、0.94亿元,年增长率分别为26.47%、16.22%和2.33%;每股收益分别为0.30元、0.34元和0.35元。

  公司合理估值

  综合考虑可比上市公司当前估值水平及公司未来成长性,我们认为给予长白山2014年20-25倍市盈率较为合理,由此公司合理估值为6.00-7.50元/股。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黄毅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