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梅婷二婚激吻老公胜旧爱   福喜5名涉案者被刑拘   图击街头按摩女拉客讲价   开扒阿姨级演员年轻模样   夜场大妞脱赚惊人   篱笆等43网站传谣被关   麦德姆将为申城消暑   申城洋鸡蛋价格暴涨   福喜事件系有组织违法   沪轨交节假日延长运营   台风致19趟动车停运   叶惠贤有"暗毛病"   韩正杨雄批示彻查问题食品   现在的学生太没底线   人保局下发养老金补贴通知   
当前位置:
【浏览字号:
王石女友田朴珺开私人会所 身家百亿才进入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7-24 07:00 [来源]:大连晚报

王石,田朴珺(资料图)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名人开餐厅不是个新鲜事,但要经营一家投资近千万的私人会所或俱乐部,如果不是个“腕儿”还真不敢出来混。为什么呢?先说经营会所的成本远远高于经营一家餐厅;如果会所主人在业界名气不给力,吸纳会员时反成了一种阻力。毕竟,名人开会所最大的功能在于老板本人的影响力,愿意加入的会员除了注重会所的服务,看重的是对方能够带来的人脉与号召力。

  近年来,私人会所在国内兴起,但大部分都是只闻其名不见其影,传闻中高昂的入会费与消费水平,让一般工薪阶层闻之却步。凤凰娱乐实地探访王石与田朴珺、杨澜、郎朗等名人经营的会所,发现少数打着“高入会费”的噱头拉抬品牌名声,事实上只要花500元就可在里面大快朵颐一番;但王石与田朴珺宴客的会所,则是身家上亿元的人士才有机会踏入。

  顺着北京故宫旁的北河沿大街往北,到中国进出口银行附近的一小胡同里,隐匿着一栋低调却奢华的豪华公寓。这栋九层楼高的建筑以门牌地址为项目名,由灰砖砌成的外墙并不起眼,但门口偌大的铜墙以及把控到访宾客的双层安保,都说明该公寓并非寻常小区。

  该项目位于市中心地段,毗邻故宫和嵩祝寺,堪称北京中轴线旁的宝地,公用空间采用新中式园林的空间设计手法。记者了解到,该公寓由王石所经营的万科集团开发,据称是目前北京二环内价格最高的新盘,在售的房子分为500平米与700平米两种户型,分别定价为1亿元与1亿4000万元,产权70年,每户配有两个停车位。

  王石的女友田朴珺也是该公寓的出入常客。四个月前,田朴珺被拍到驱车前往该公寓,一下车就有多名安保前来迎接进入;6月中旬,她曾邀请多位友人到该豪宅聚餐,但用餐地点并非家中,而是设在该小区内的私人会所。据悉,该会所目前还未正式营业,是万科旗下的产业,虽非田朴珺私人所有,但有工作人员说她就是“老板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推荐视频:王石朋友圈晒与女友田朴珺近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黄毅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