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男地铁饮酒火烧公设   传某女主播被带走调查   周迅大婚被传曾当性奴   上海地铁3号线发暴力   女子九号线内当众小便   盘点警方扫黄尴尬瞬间   沪美女主播大秀泳装照   申城明起迎晴热天模式   沪出租车提供免费WiFi   沪一号线醉汉抽碎车窗   美女主持衣衫不整抛尸湖中   申城最高温将达36℃   周立波驳斥媒体:你们找扇   网曝同济医科是虚假大学   揭赵本山父女奢华私生活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证券> 投资参考
【浏览字号:
缩量十字星难阻创业板回调路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7-18 09: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自7月初以来,创业板就在技术见顶的打击下应声连跌,短短两周就将最近一波的涨幅回吐过半。昨日,创业板指数继续回落,尽管技术上收出一根缩量十字星,但止跌的意味却并不大,毕竟主流成长股依然深陷踩踏出逃的影响。

    昨日,创业板指数低开后曾反复向上翻红,不过午后在主板指数跳水的拖累下迅速转升为跌,最终仍以绿盘报收。截至收盘,创业板指数下跌5.81点,跌幅为0.44%,报收1312.81点。

    从个股表现来看,资金从成长股扎堆出逃的现象依然较为集中。昨日创业板内部正常交易的333只个股中,有182只个股实现上涨,无一个股涨停,其中涨幅超过3%的个股只有15只;而在当日出现下跌的146只个股中,大富科技、乐视网及全通教育封死跌停板,有多达25只个股当日跌幅超过3%,且多以热门成长股为主。

    分析人士表示,热门成长股的扎堆出逃,以及重启第二季首批新股的大幅下跌,都表明资金对创业板短期走势的看淡,在短期杀跌情绪并未缓解的背景下,技术上的缩量十字星很难真正发出止跌信号,投资者短期不宜激进抄底。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魏静 [选稿]: 黄毅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