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子九号线内当众小便   盘点警方扫黄尴尬瞬间   沪美女主播大秀泳装照   申城明起迎晴热天模式   沪出租车提供免费WiFi   沪一号线醉汉抽碎车窗   美女主持衣衫不整抛尸湖中   申城最高温将达36℃   周立波驳斥媒体:你们找扇   网曝同济医科是虚假大学   揭赵本山父女奢华私生活   歹徒持刀抢银行遭围殴   沪一本投档线今日公布   乘客2号线车厢内打架   苹果非法收集用户信息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证券> 投资参考
【浏览字号:
创业板大跌1.69% 军工航天板块重挫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7-16 16:0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今日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冲高受阻后震荡回落,受益国资改革股全线上涨,沪指探底回升。午后两市股指震荡下行,创业板指一度大跌超2%,近300只个股下跌。卫星导航、军工航天板块大幅下挫,领跌两市。

  截至收盘,沪指报2067.28点,跌幅0.15%;深成指报7261.91点,跌幅0.58%;创业板指报1318.62点,跌幅1.69%。

  板块方面,国资改革试点确定,受益股全线爆发,际华集团、中粮屯河、中粮生化、中粮地产、国投新集涨停,中国医药涨逾9%,国投电力涨逾6%,中国建筑涨逾3%;运输服务板块走强,中海集运涨逾5%;大秦铁路涨逾4%;碳纤维概念活跃,远东电缆涨停,上海石化涨逾2%;空气治理概念飙升,雪浪环境涨停,天立环保涨逾9%,龙源技术涨逾7%;油气改革概念股多数上涨,天利高新涨逾4%,华锦股份涨逾3%;军工航天板块大幅走弱,航天长峰跌逾9%,航天晨光、航天通信跌逾8%,西仪股份、航天动力、航天电子、抚顺特钢跌逾7%;四川九洲、振芯科技、成发科技等跌逾6%。

  申银万国认为,短期继续维持盘局。转型期市场经历了上半场的大幅系统性风险释放后,情况逐渐好转,但信心严重不足,进入反复试探、矛盾和希望纠结的筑底阶段,向下已不必悲观,向上还缺乏持续动力,可能有较长时间维持区间震荡格局,至少从目前可以预见到的因素来看,还看不到突破区间的迹象,依然维持对于当前市场运行阶段的基本判断。今年以来基本在2000-2150点窄区间内波动,且依然受到2444点以来下降通道上轨的制约(目前大概在2080-2100点),目前仍未看到推动突破的因素,接近下沿线可适当积极,接近上沿线需适当谨慎,结构性行情可以把握,但大盘指数空间有限,机会有限。

  消息面:

  6月新增贷款增速超预期

  央行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末,广义货币(M2)同比增长14.7%,大幅超出市场预期,此前市场对同期M2增长预期大多为13.6%;上半年社会融资规模为10.57万亿元,比去年同期多4146亿元,创下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上半年人民币贷款增加5.74万亿元,同比多增6590亿元;人民币贷款余额77.63万亿,同比增长14.0%。其中,6月份新增人民币贷款1.08万亿元,同比多增2165亿,也高于此前市场预期的9550亿元。截至6月末,国家外汇储备余额为3.99万亿美元,逼近4万亿美元。

  六家央企首批试点“四项改革”

  国务院国资委1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所监管的中央企业中开展“四项改革”试点,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中粮集团等六家中央企业纳入首批试点。

  这四项改革试点分别为:在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改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在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开展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试点;在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节能环保公司、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开展董事会行使高级管理人员选聘、业绩考核和薪酬管理职权试点;在国资委管理主要负责人的中央企业中选择2到3家开展派驻纪检组试点。

  上海将出台充电桩建设规划

  7月15日,上海市经信委、交通委及科委介绍了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相关政策支持安排。发布会透露,上海新能源汽车推进成效初步显现,上半年累计销售新能源汽车1000多辆,超过2013年全年的581辆。

  《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2013-2015年)》近期发布,对新能源汽车推广目标、基础设施建设等做了规定。此次发布会上,上海市相关部门透露,充电桩建设、新能源汽车通行便利等政策后期将出台。

  LTE用户突破千万

  随着FDD牌照向联通和电信发放,三大运营商全面进入4G时代。7月15日,在2014LTE产业发展峰会上,工信部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表示,LTE用户数已突破千万,未来融合组网将是趋势。随着4G用户规模扩大,信息安全问题也将遭遇新的挑战。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周登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