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赵本山美女徒弟私密照   疑黄海波嫖娼细节曝光   沪三岁幼童被困洗衣机   沪悄然入夏:气温上升   亚信峰会管制出行攻略   恋爱纠纷男子刺死女友   奥迪轿车失控致1死3伤   黄海波情史大曝光   嘀嘀快的取消乘客补贴   代班女主持是张杰前女友   朱丹首秀婚纱写真   19-21日沪部分区域交通管制   沪10家餐饮店9家没照   李小璐被曝产后大出血   本月沪牌中标率或15:1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释放自己" 怪兽能量饮料正式上市发布登陆上海滩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5-19 10:44 [来源]: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上海热线财经频道讯: 释放你自己Unleash yourself!是的,怪兽来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超棒的能量饮料体验,带你感受浓郁的巴西热带雨林风情和神秘的中国长白山天地自然灵气,尽情释放自我个性空间。

    5月18日晚,主题为“怪兽能量登陆趴”在上海浦东ChairClub酒吧举行,这是一个炫酷而个性十足的饮料新品发布会,整个发布派对以“释放你自己”的品牌诉求为主题,通过面具,街舞,微电影,网络游戏,微信互动参与元素,全方位诠释怪兽个性品牌定位。上海饮料行业协会会长陈杰,怪兽公司董事长刘凯胜,总经理李嘉维,Dr.Andreas Grof,陈春宏,何骏蔚等公司领导嘉宾,全国各地经销商及沪上各大主流媒体出席了活动。

    在面对中国功能饮料市场日益竞争激烈和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格局,怪兽的品牌个性与产品的卖点非常之鲜明新锐。怪兽的产品定位是植物功能饮料,产品目标受众群体更年轻更时尚个性。在营销上策略上选择了个性,区隔和缝隙三大策略。

    个性策略首先来自品牌和包装设计,全黑色哑光罐体设计非常炫酷,加上怪兽LOGO中一双神秘眼睛的独特元素,使得整个产品外观视觉冲击力非常之强,使消费者在货架上能非常容易的发现怪兽饮料,并爱不释手。

    区隔策略中首先体现在广告诉求上,对于大多数功能饮料品牌一窝蜂的说教式的产品功能能诉求,怪兽采用更贴近年轻人心理的精神诉求方式,以“释放你自己”为广吿语,使怪兽品牌代表年轻人的个性,心声,从心理诉求上获得更多的品牌文化认同感。

    其次在口味与包装区隔,怪兽走植物功能饮料路线,配方中以巴西的神果瓜拉纳和中国长白山人参做为主要原料,口感上更醇香顺畅,喝后的留香后感更重。包装容量上的区隔也非常明显,市场上罐装的功能饮料主流包装以250毫升为主。而怪兽选择容量更大的280毫升的易拉罐。

    缝隙策略中怪兽饮料的目标消费群定位在14一28岁的城市年轻消费群体,而这一年龄群体正是许多饮料品牌的软肋,也是消费能力最强的群体。

    从怪兽登陆趴所表现出的各种品牌文化符号和诉求手法,可以看得出怪兽品牌传播诉求并不是单纯在叫卖饮料产品,而更象是在建立起年轻人的一种兴趣和推广一种生活方式。在沟通中又侧重于参与和体验,让怪兽成为年轻人的一个生活符号。

    怪兽饮料独特的品牌个性显然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的追捧,产品还未正式投放市场己获得大量订单和销售回款。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杨宵敏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