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试点水电煤远程抄表   2014年劳动节放假安排   申城空气质量重度污染   东航原副总受贿504万   上海女子厕所产子杀婴   滑稽艺术家王双柏辞世   李代沫狱内检讨照曝光   沪各区入学新政引热议   刘亦菲Rain现身沪派出所   静安赤膊男引美女狂   中超太太团白富美云集   盘做过好前妻的女星   姚晨自曝儿子喝奶照   沪家政工资10年涨600%   丹丹强吻男星满足欲望   
当前位置: 理财> 理财频道> 收藏
【浏览字号:
土豪嫁女一掷800万建国钞:不排除商家炒作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4-18 09:37 [来源]:温州商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茶几上的建国钞足有200捆,说好要来的新人后来迟迟没露面。

  古人用“一掷千金”形容一个人花钱豪气。而在当代社会,温州的一些风光嫁娶同样不缺这样的“豪气”。昨天,有读者向本报报料称,温州一老板嫁女,拿面值总额100万元的建国50周年纪念钞(以下简称“建国钞”)做嫁妆,目前该笔建国钞市价高达800多万元。

  听说过送房、送车、送现金的,用百万建国钞做“嫁妆”还是头回听说。由于当事人拒绝露面,令此事又加上一层神秘感,也加了一些问号。

  一个神秘套房内摆放了百万“建国钞”

  昨天上午9点半,根据报料人提供的采访地点,记者来到温州华侨饭店某套房。推门进去,看到地上摆着六个脸盆的红枣、花生、桂圆等物品,也就是温州人订婚必备的“六样”。此外,现场还摆放了一个糖金杏,红双喜更是随处可见,增添了喜庆的氛围。

  负责接待的女士自称“米兰”,她就是本新闻报料人。她说,新人很快就过来,只是他们比较低调,拍照的时候要进行虚化处理。

  话音刚落,四位男士推门而进,其中一人拉着一个黑色拉杆箱,其他三人身着统一服装。只见他将拉杆箱放平,拉开拉链,将里面一捆一捆的钱币拿出,在茶几上摆成20摞,一共200捆。

  记者看到,钱币的面值统一为50元,但图案与目前流通的50元面值的人民币不同,每捆钱币的扎条上印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周年纪念券”字样。

  摆放钱币的那名男士称,这是1999年建国50周年发行的纪念钞,单张50元纪念钞市场价超过400元。茶几上摆放了总共100万元纪念钞,也就是说,市场总价超过800万元。

  记者见三名统一着装的男士略显严肃地站在靠门的位置,于是问:“他们是不是保镖?”

  米兰说,这些建国钞价值太高了,要看紧点。

  在场的人透露,这些建国钞是一位老板给女儿当嫁妆的,具体细节并不知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徐再杰 [选稿]: 周登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