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带血丝炸鸡腿或带H7N9   国际机票10元白菜价   央视春晚收视10年最低   1175对情侣情人节领证   "退学费"骗局卷土来   元宵祈福慎放孔明灯   电暖器抽检质量堪忧   医院内鬼盗卖用药信息   申城初雪导致百起事故   申城太阳雪明后有雨   单独两孩政策通过备案   沪小学免费晚托班全覆盖   孙悦爱妻网晒火爆旧照   二号线或增开零点列车   延长春节假期呼声再起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春节后工薪赚钱妙招:开公寓4天净赚上万元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2-12 08:43 [来源]:上海热线财经综合

    春节期间1周抵1个月

    李先生表示,春节期间,他都是签的长租,最晚腊月29日就得把车提走,正月初七才能送回,至少8天。

    虽然李先生没有透露整个春节假期期间他收入多少,但是记者简单地算了一下。平日的租车率仅有50%,春节期间达到了100%,且平时较少人租的高档车也全部租出去了,仅从出租率上算,春节一周就相当于往常半个月的收入了。

    再加上租车价格也比往常翻了一番,两样相乘,李先生春节这一周时间就抵得上往常一个月的营业额了。

    你上班了

    他才开始放假

    昨天是上班第一天,但专职婚礼主持人孟繁珂却反其道而行之,带着父母来到了大足石刻景区旅游。

    陪父母聊天,跟家人旅游……马年春节的七天长假,这些看起来都是些平常事,可是对孟繁珂而言,是很难得的幸福时光。作为重庆本地小有名气的婚礼主持人,在很多的公众假期里,孟繁珂的工作反而比旁人更忙碌,所以假期对他而言是“奢侈品”。

    2013年,孟繁珂共主持了近百场婚礼。

    这个春节长假也同样如此。“从初三起就没时间休息,不是在去彩排的路上,就是在婚礼主持现场。”孟繁珂说,这就是他长假最忙碌这几天的状态,几乎每天要忙到晚上12点多钟才休息。

    正月里的“好日子”多,婚礼主持人的出场费也水涨船高。记者从我市部分婚庆公司了解到,目前重庆一个稍有资历的婚礼主持人,一场婚礼多半可赚到1000-2000元,而春节期间由于单子太多,婚礼主持人成稀缺资源,出场费也涨到了3000元左右。

[选稿]: 黄毅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