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点15年央视春晚女神   申城明日或将迎雨夹雪   上海被困驴友安全获救   三号线已恢复全线运营   揭秘99个爱上海的理由   春晚女神小彩旗美艳自拍   上海已研制完成H7N9疫苗   周末申城或迎雪气温下降   上海六驴友被困武夷山脉   男童机场遭外籍女抽耳光   沪六号线女乘客遭猥亵   教师体罚学生将被处分   上海内环新房价格飙升   沪市区货运车限行调整   揭一姐李湘遭家暴内幕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2014年春节盘点:已婚VS单身 都是万元以上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2-08 09:11 [来源]:上海热线财经综合

    钱钟书的《围城》中说,“婚姻就像一座城,进去的想出来,外面的想进去”。

    你知道为啥进去的想出来吗?有网友说,都是被过节给过怕的,尤其是春节。

  李利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的中层,月入七八千元,在郑州来说还算可以,但这个春节,“花钱花得我直叫唤。”她说。

  李利结婚已经三年,孩子也一岁了,每月房贷车贷家庭花销加上孩子,也攒不下多少钱。

  今年春节一家三口到外地的婆婆家过年,“平时不回去,过年肯定不能空着手吧,婆婆说不用给钱,那就买点东西好了。”

  李利给婆婆家买个冰箱花了1000元,买各种水果干果花1000多元,买肉菜类花了近千元,给婆婆公公一人买双鞋子、买件衣服,又是1000元。

  算下来,婆婆家就花了近4000元,去掉老人给孩子的压岁钱,支出3000元。

> 其他网友关注的新闻:

派发上海层工薪年终奖:2014必赚 传授理财秘方

[选稿]: 周登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