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多地养老金结余已不足   宝山枪击案内幕大曝光   沪H7N9病例开年来突增   女主播真空露球争上位   陈辰被断活路当场昏倒   沪月薪超7千者仅18.8%   一二年级取消期末考   申城周三将再触冰点   2号线部分车站提前停运   沪24日-30日迎年堵   翁双杰追悼会剧迷跳蹦摇曳   沪2013年税收8243.2亿   乘客拉手闸1号线延误   沪主持陈蓉自曝将怀孕   扶老人遭索赔16万元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飞牛网千万元开业见面礼
最值得信赖的全品项购物网站
http://rich.online.sh.cn 2014-01-16 16:53 [来源]: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1000万开业见面礼,新会员注册即得20元

    【上海热线财经】据最新消息,大润发旗下电商购物网站飞牛网,日正式开业。并推出1000万元会员注册礼活动。

    据了解,飞牛网开业前期并没有进行广告投放,而选择了将实惠更多的回馈给顾客,因此当天零点开始,成功抢注新会员即得20元购物抵用券,即购即得。更可以与全站所有商品促销活动同时使用。飞牛网借此活动,意在广邀更多顾客前来飞牛网进行购物体验,同时飞牛网还将推进大范围的顾客意见调查,根据顾客的所有意见进一步优化网站,提升服务质量。

    携手大润发 打造丰富、超值的网上“年货大街”

    每年1月是年货市场旺季,大润发的年货大街,由于其品种齐全,价格优惠,货源充足等优势,多年来早已成为顾客采购年货的首选。飞牛网借助大润发采购优势,特别在年货商品种类的准备上,过年相关的吃、穿、用、礼品等方面全面覆盖非常丰富。

    除此之外各品类专区也推出了各种促销活动及商品,如进口商品每周推出的两档超值低价团购活动;家用电器推出的电暖器促销专场;更有鞋包欢乐颂2.3折起的强势促销活动。

    多种便捷支付 快速送达有保障

    由于今年除夕不放假,大多数上班族准备年货更加倾向网上购买。除了对商品种类上的年货丰富度要求提高了,在送货速度上也更需要保障,而飞牛网出货及配送上除了采用最先进的管理系统,更有最优质的物流体系。测试期间还发现在送货时间上,顾客满意度最高。上海地区最快7小时就到货,最晚不会超过24小时。彻底免除顾客在送货时间上的困扰。同时在支付方式上除了货到付款,飞牛网还有各种便捷的网上支付方式供顾客选择。

    最值得信赖的购物网站

    飞牛网于上月开始在大润发体系下进行大规模员工内部测试,每天进行意见收集与改进,特别是在购物体验上的细节不断完善,从付款方式多样性、到购物车的体验,到订单生成的设置等服务细节。每个意见都在第一时间得到处理。

    最后引用大润发董事长飞牛网首席执行董事黄明端先生常常对每一个员工说的话:“只要顾客喜欢的,便利顾客购物的,我们就会进行调整,直到顾客满意为止!飞牛网要成为最值得顾客信赖的购物网站!”

[选稿]: 周登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