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揭林志颖抗老科技内幕   揭秘当红男星极品前妻   上海高铁将直通哈尔滨   上海生育成本高达247万   上海大学女生学校溺亡   松江男婴洗衣机内身亡   申城拉响首个寒潮警报   复旦投毒案今日开审   李亚鹏新欢私生活混乱   校园女生暴力事件频发   女孩八岁目睹母亲惨死   多家乳企下月起涨价   上海再现女子校园暴力   售后公房物业费上调   本周五最低温近冰点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中国贫富差距比:富人鱼翅燕窝 穷人捡剩菜
http://rich.online.sh.cn 2013-11-28 08:46 [来源]:上海热线财经综合

  根据胡润富豪榜,中国有270万个百万富翁,但根据联合国的数据,依然有13%的中国人每天的生活费低于1.25美元。

  作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中国保持了经济的持续发展,引来了无数关注的目光。

  上个世纪90年代以来,中国的贫富差距逐渐扩大,根据胡润富豪榜,中国有270万个百万富翁和251个亿万富翁。但根据联合国的数据,依然有13%的中国人每天的生活费低于1.25美元。

现实中国的贫与富(图)

  图为一名进城务工男子站在低矮的平房前。大部分的进城务工人员依然居住在只有一个厨房和一个卧室的小房间内,月租700元左右。

> 其他网友关注的新闻:

上海遇百年赚钱良机 揭工薪层发财秘籍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选稿]: 黄毅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