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蓝色迪士尼站呼声高   倒卖600瓶假茅台   地铁让座的记录好人多   男子持刀和板砖抢闹市鞋店   地铁上精神病人连捅乘客   扔烟头连烧3家阳台   患者不知自己患病   国内成品油价格三连跌   康师傅在台检出重金属   30秒破苹果手机系统   今日申城将现中度污染   因爱生恨欲杀人殉情   沪港列车优惠方案遭质疑   男子带保镖去威尔士健身   徐家汇站换乘通道施工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揭大腕们爱"裸捐"内幕 曝光明星捐款多少钱
http://rich.online.sh.cn 2013-11-18 08:51 [来源]:上海热线财经综合

    当今中国,有钱的人并不少,但是愿意与大家来分享的并不多,那些成功的商人,往往最富有经济头脑,赚了大把的金钱,但是回馈社会的却并不多,不过在这样的环境中,依然存在着不少“异类”他们愿意捐出所有的一切,来奉献给当下的普通市民,今天让我们上海热线财经频道来给大家盘点下这些可爱的有钱人  

    周润发日前接受采访公开表示死后将捐出99%的财产捐给公益事业。周润发与妻子陈荟莲结婚27年,膝下无子嗣。此消息一出,不少网友在微博中调侃称要认发哥做干爹,要跟土豪做朋友,求与土豪沾亲带故,但是周润发赠财有一套自己的原则,认亲戚做朋友可要掌握好窍门!

周润发裸捐8亿做慈善

  早在2010年周润发就曾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死后将捐出99%财产,并称“什么都不想带走。”当时这一效仿巴菲特、比尔盖茨的“裸捐”做法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近日周润发再度提起此事,引来激赞。据悉,发哥入行40年,片酬高达4000万元一部,近年来拍摄了《孔子》、《让子弹飞》、《大上海》等影片,吸金力十足。除了演艺事业,周润发及妻子近些年投资有眼光,仅是夫妇俩手持的8个物业市价估计逾港币10亿(约人民币九亿七千万),堪称“娱乐圈物业王”。

  周润发与妻子结婚已有27年,但膝下无子嗣。周润发死后欲将遗产给慈善事业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笑言要认发哥做干爹,帮他花十亿。也有网友表示:“不要发哥的遗产也要认他做干爹”。其实不认干爹也行,要是能跟发哥沾亲带故,又发扬艰苦朴素,不赌不嫖的精神,周润发也许也会施以援手。

  2010年美国首富比尔·盖茨和“股神”沃伦·巴菲特就“裸捐”问题和中国的企业家展开了讨论,之后不少企业家纷纷表示要“裸捐”。下面我们看看曾经宣布要“裸捐”的大腕们。

> 其他网友关注的新闻:

上海遇百年赚钱良机 揭工薪层发财秘籍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选稿]: 黄毅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