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46条公交将接驳16号线   老父处理女儿醉酒后猝死   摊贩家属打伤城管方11人   乘客尖叫引发5车追尾   六旬爷跳江救起轻生女子   台湾地震上海多区有震感   盘点全球禽兽父母   在花桥的"候鸟"生活   老师让学生互扇耳光   曙光医院病患威胁医生   抽水马桶内惊现小蛇   龙华医院装错药品收回   旅客偷带29部土豪金入境   52辆3门公交车投入运行   女星海滩香艳走光瞬间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期市
【浏览字号:
交易中心张炯:广东省贵金属投融资协会责任重大
http://rich.online.sh.cn 2013-11-01 10:12 [来源]:中国金融网

  近期,广东省贵金属投融资协会召开发起单位座谈会,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一处副处长龙仕运、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总经理张炯等15家发起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再一次明确了协会职能,确立了协会的基础工作事宜。

  会上,来自业界的多位专家、领导进行了发言。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一处副处长龙仕运先生对协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强调协会要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办事;广东国矿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肖继忠先生作为主持人也介绍了协会的现状。

  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总经理张炯先生代表协会牵头单位在致辞中指出:广东省贵金属投融资协会在我国贵金属市场飞速发展却缺乏行业规范、从业人员素质有待提高等背景下成立,协会责任重大,不仅要做好会员单位的工作,还要协助政府进行监管。因此,协会将充分发挥组织职能和统筹协调作用,为会员单位提供各种市场信息、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协调与仲裁行业纠纷,维护会员单位共同利益,降低会员企业的经营成本,组织行业业务培训,增强会员单位综合竞争力。此外,协会还将协助政府进行监督管理,积极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服务会员单位,争取成为联系政府、企业、研究机构等的桥梁。

  会上,会员单位还就协会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发言,确立了协会筹备组负责人、办公地点、注册资金、协会章程草案等,并认为将来协会应进一步健全组织架构、加强管理,制定会员自律制度、设立会员准入门槛、提高行业影响力和话语权,注重品牌建设,制定行业标准,规范贵金属投融资市场,以推进协会和行业健康快速地发展。

[选稿]: 黄毅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