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热射病已致两人身亡   非户籍者办证条件放宽   沪八月气温再冲极限   程雷恋上20岁"女战神"   看尽所有CJ"胸器"嫩模   11门派将"天山论剑"   沪交通卡与11城市互通   波多野结衣身压大鹏图   陆家嘴豪宅单价破纪录   轨交延误退票下月听证   申城上演比基尼多米诺   CJ女神下班照宅男心碎   乖小孩刀刺亡吸毒继父   学区房身价月租涨过万   沪男醉酒猥亵邻居阿姨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夏季理财“节流”当道 酷暑里的“懒”理财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7-30 09:06 [来源]:发展导报

  居家“修身”实在可靠

  去年刚生完宝宝的季女士,在这个夏天,美容减肥一下子成了“头等大事”。说起来,夏天真是减肥的好时机:吃得比平时少、消耗比平时多,而且露在外面的赘肉能时刻提醒她需要坚持到底。不过,去健身房减肥花费大,而且也不方便照顾宝宝,在几经侦察之后,她决定实行“居家修身计划”。

  第二部分是美容,诀窍是买化妆品不如买营养品。比如,一瓶30克的品牌美白霜至少要100元,如果买100元的党参、黄芪、红枣熬汤,能喝上两三个月,保证脸色红润、气色极佳。气、血美容的根本,这些中药都具有补血、补气的药性,而且在普通药房就能买到,价格也不贵,一般20—50元/公斤,比买化妆品实在多了。

  择时休闲潇洒快意

  不知道是不是气温刺激了某种荷尔蒙的分泌,反正一到夏天,大家聚会休闲的兴致总是高得很。轮到做东的朋友,一定要记得多利用优惠时段。

  以K歌为例,周末或平时晚上去KTV,收费较高,但零点一过就能打5折,要是非双休日,零点过后还能打3折,再搭配贵宾卡就更划算了。

  除了卡拉OK有优惠时段,许多体育运动场所也适时推出了优惠时段消费,像保龄球、室内游泳,在不同的时段打出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时间安排得过来,充分地利用时段的优惠,休闲娱乐就更精彩了。

  淡季出游直捣黄龙

  今年35岁的房女士是“资深驴友”,她在旅游省钱上有自己独特的心得。她说,必须承认反季节旅游有利有弊,最大的问题是你可能看不到景点公认最美的时候,但好处是更优惠的价格、更从容的服务以及只属于自己的美景。比如夏天,去海南和泰国、香港是一个好选择。

  房女士曾经在8月去过泰国,本以为会热死,没想到恰逢当地雨季,据说这才是当地最适合旅游的时候。

  此外,淡季出游绝对没有“月下举火”、“林中喧哗”等煞风景的事,你可以直捣黄龙,与美丽的自然亲密接触。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