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热射病已致两人身亡   非户籍者办证条件放宽   沪八月气温再冲极限   程雷恋上20岁"女战神"   看尽所有CJ"胸器"嫩模   11门派将"天山论剑"   沪交通卡与11城市互通   波多野结衣身压大鹏图   陆家嘴豪宅单价破纪录   轨交延误退票下月听证   申城上演比基尼多米诺   CJ女神下班照宅男心碎   乖小孩刀刺亡吸毒继父   学区房身价月租涨过万   沪男醉酒猥亵邻居阿姨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夏季理财“节流”当道 酷暑里的“懒”理财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7-30 09:06 [来源]:发展导报

  夏季理财“节流”当道

节能产品生生不息

  捡了芝麻丢了西瓜,这句话用在家庭理财上并不恰当。实际上,有些芝麻是非捡不可的,而且,日积月累就能滚成一只大西瓜。比如,全面采用节能型产品就是非常彻底的节约手段。虽然买的时候,这些产品的价格比普通型高出不少,看起来像是丢了“西瓜”,可是它能调整电机处于最经济的状态,三四年内省下的电费就能把购买差价补回来。

  在外企做财务管理工作的黄先生在使用节能产品上颇有心得,他算了一笔账:以空调为例,按夏冬两季共运转120天,每天开机5小时计,功率2500瓦、能效比为3.0的节能空调与能效比为2.5的普通挂式空调比较,一年就可省下电费180多元。而目前普通空调和节能变频空调两者的差价不过几百元。

  季末购衣价廉物绚

  女人要绚,离不开华衣的衬托,尤其是夏天,需要日日换衣,怎么样才能花最少的钱买到最适合的衣服?27岁的伍小姐的方法就是季末买衣。她说,比如givana的白色套裙,5月初新品上市时要400多,到8月就能打3折。去年她一口气买了套裙、休闲裙和亚麻连衣裙,加起来才230元,和原价比,足足省了一半。

  此外,购买地点不同,服饰的价格也大有差别。一些地段的店面租金比较高,商家肯定会把这部分成本分摊到商品价格中。所以,在一些寻常巷陌中,很有可能找到品质不错、价格也不贵的衣服。如果对自己的各种尺寸比较了解的话,上网淘宝也是很经济的办法,但一定要选择大型有名的网站,这样才安全。

》》》【下一页精彩推荐阅读】

> 其他网友关注的新闻:

任志强:经济越不好地产越好 没房的可能要倒霉

1000万未必够养老引焦虑 月光族DIY五年攒百万

越南女孩嫁到中国生意红火 6千美元1个(图)

揭钻石暴利内幕:万元钻戒批发价仅三千元

钱摆银行贬值很惊人 曝光上海人"抗胀"良策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